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荣耀畅玩4C最新资讯  > 正文

跳出参数 荣耀4C/魅蓝谁是手品赢家?

2015-05-15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外观

在以往的观念里,千元机是一个能用即可,精良外观简直就是奢侈的一个手机品类。但在竞争愈加激烈,市场日趋饱和,消费者愈加刁钻的现实情况下,人有我有人丑我美才是触动消费者的第一要点。

魅蓝手机/荣耀畅玩4C机身外观

首先在正面看上去,魅蓝手机基本上除了上下的听筒与Home键,正面整体清爽干净,一体设计出色。而荣耀畅玩4C的高亮塑料圈边毁了整个正面的观感,同时贴合度一般的屏幕也容易透出一种廉价感。

魅蓝手机/荣耀畅玩4C机身外观

而背部的情况则是调转过来。荣耀畅玩4C的背部有着颇具质感的纹理设计,手感观感俱佳。刻有螺纹的金属框保护下的镜头,不仅没有在背部显得过分突兀,并用合理的为止与金属色进一步提升了荣耀畅玩4C的观感。而魅蓝手机的背部设计则显得过分单一,摄像头的设计一直不能让小编认可。

魅蓝手机/荣耀畅玩4C机身外观

但在握感上,魅蓝手机又通过精巧的曲线扳回一城,荣耀畅玩4C的显得略生硬。

相对于哪些仅以性价比应付了事的千元机机型,荣耀畅玩4C与魅蓝手机的外观都是相当精致的,只不过虽然局部对比各有胜负,但在整体观感上,仍然是魅蓝手机更具品质。

机身样张集锦:

魅蓝手机/荣耀畅玩4C机身外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均价破万!AI让PC快成了奢侈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讯飞星火焕新,上线“超级知识助手”,跳出“长文本”混战

    2024年4月26日,科大讯飞的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一句话声音复刻功能让科技更有温度;推出星火智能体平台,助企业解决大模型应用落地“最后一公里”难题;确定6月27日正式发布讯飞星火V4.0……这其中,讯飞星火成为业界首个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成功抓住用户高效准确知识获取的痛点,尤为引人瞩目。长文文字长度“全球第一”的攀比变得索然无趣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14部门印发《推动消费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汽车、家电是重头戏

    商务部等14部门印发的《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今日对外发布,进一步激发汽车、家电和家装厨卫领域的消费潜能,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方案》以提高技术、能耗、排放等标准为牵引,以政策为激励,以畅通循环为驱动,在充分尊重消费者意愿的基础之上,逐步建立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的有效机制,鼓励更换使用智能型、绿色型、低碳型消费品。推动家装厨卫焕新”鼓励各地支持开展旧房装修、厨卫等局部升级改造和居家适老化改造,促进智能家居消费。

  • MOSY受邀亮相IFSCC国际化妆科研大会,国际舞台见证中国创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一次科技与美学的融合都预示着一场行业革命。第三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技术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MOSY致力于把科技力量转化为产品力,以产品体验为核心塑造品牌,坚持深研脆弱肌肤的抗衰老解决方法。

  • OneChart:仅2亿参数,专门用于图表信息结构化提取

    在图表解析领域,由于样式、数值、文本等的多样性,存在着重大挑战。即使是拥有数十亿参数的先进大型视觉-语言模型也难以令人满意地处理此类任务。研究团队提出的OneChart在图表结构提取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解决图表解析中的挑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 天工大模型3.0即将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

    据昆仑万维官微发文,天工大模型3.0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并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这一模型采用了4千亿级参数MoE混合专家模型,是全球模型参数最大、性能最强的MoE模型之一。天工大模型3.0的发布和开源,无疑将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应用创新,为产业界和学术界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 开源大模型Llama 3王者归来!最大底牌4000亿参数,性能直逼GPT-4

    扎克伯格:「有了Llama3,全世界就能拥有最智能的AI。」ChatGPT拉开了大模型竞赛的序幕,Meta似乎要后来居上了。也许只有OpenAI的GPT-5才能压下开源模型了。

  • 天工大模型3.0将于4月17日发布 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4月17日,也就是「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宣布「天工3.0」正式开启公测!这一版本采用了4千亿级参数的MoE混合专家模型,并将选择开源,是全球模型参数最大、性能最强的MoE模型之一。「天工3.0」相较于上一代的「天工2.0」MoE大模型,在模型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方面都有惊人的性能提升。用户可以在4月17日下载新版的“天工AI助手”App,来体验超级模型的震撼AI功能。

  • ​谷歌发布新代码模型Code Gemma:参数小、性能强,硬件要求低!

    谷歌最近发布了面向企业、开发人员的全新代码模型CodeGemma,该模型参数小、性能强,同时对硬件要求较低。CodeGemma共有基础预训练、指令微调和快速推理三个版本,在基准测试中展现出优异的性能表现。以上为谷歌发布的CodeGemma模型的相关内容,更多详细信息可参考开源地址和技术报告。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