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广告恶搞苹果设计师艾维

2015-05-08 14: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和苹果这对欢喜冤家除了比拼手机之外,在广告营销方面的竞争也相当激烈。除了在苹果新品开卖的时候开着大篷车到苹果门口“捣乱”外,三星还发布一系列的广告对苹果进行嘲讽以证明自家的产品更好。

如果你看过苹果的产品介绍视频,那么你一定对苹果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那慢条斯理的腔调不陌生。近日,随着S6和S6 Edge的上市,三星就制作了一部S6 Edge的宣传视频,视频中,三星模仿艾维的说话方式和腔调,向人们介绍了S6 Edge的工艺和设计。视频中,三星电子惟妙惟肖,使用了一大堆华丽的词藻,借此提升S6的形象。有媒体称这简直是“最荒唐搞笑”的S6 Edge营销视频。

据悉,艾维与乔布斯关系不错,此前曾负责苹果的硬件设计,苹果对管理层改组之后,软件设计也由他负责,从拟物向扁平转变的iOS7就出自艾维之手。

我们还是来看下三星的这则广告吧:

https://v.qq.com/page/r/1/x/r00166pbc1x.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