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服务报告:垃圾短信暴减 你感受到了吗

2015-04-30 10:11 · 稿源: 驱动之家

刚刚我们给出了工信部统计的一季度不良手机软件名录,而在此次电信服务质量通告中,还有一些数据值得注意。

据了解,一季度,通过12300申诉热线、政府网站等渠道,共受理有关电信服务的申诉15903人次,较2014年四季度上升0.4%。因为三大运营商用户总数不均衡,更具参考价值的没百万用户申诉人次,电信最多。

其中,收费争议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34.9%,较上季度上升3.7%,主要涉及手机上网流量费争议,增值业务扣费争议等问题;

网络质量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16.7%,与上季度持平;

用户服务方面的申诉占申诉总量的48.4%,较上季度下降3.7%。

在垃圾短信方面,一季度,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受理有效垃圾短信举报21030件次,较上季度下降46.9%。

值得注意的是,工信部还敦促5家虚拟运营商尽快开通人工客服。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