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手机部门搬离总部 这是什么节奏?

2015-04-24 11:51 · 稿源: 驱动之家

索尼最近披露了上一财年的预估财报,CEO平井一夫直言不讳地表示,智能手机业务的不振是亏损的主要因素。此番言论一度让索尼手机部门的前景变得不明朗。

虽然刚刚发布了旗舰手机Z4,但也仅仅是相对前作的小幅升级,新意不多。

据彭博社近日报道,索尼内部备忘录显示手机业务部门将搬离东京的总部大楼,改与So-Net合署办公。

关注该动向的分析人士普遍解读,此举一方面可以加强索尼移动部门的内部联络,另一个直接好处就是节约3成租金。

至于是否是出售的前兆,索尼在今日回复台媒Technews,称暂无该计划,但手机部门搬家属实,日子定在明年4月。

笔者认为,Z4的销量仍将影响着手机部门的命运,竞争越发激烈的态势下,一切都是未知数。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