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环球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环球资源展:沃品各式手机配件亮相

2015-04-14 16:01 · 稿源: IT168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电子展会是国际买家最为期待的年度采购盛会之一。本届秋季展共计展示逾3,700个展位,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韩国及其他九个国家供应商的最新消费类电子产品。

▲沃品展台

随着这几年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电源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弥补了智能机耗电的短板,而且在续航这方面表现得十分出色。不仅是快速稳定的充电能力,沃品还给移动电源更多的附加值。比如应用十分广泛的手电筒、还有目前领先行业的3G/无线热点、充电线收纳设计,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等等。

▲沃品展柜

▲沃品展柜

沃品移动电源,坚持“三星电芯、韩国进口IC元件,三年质量保证”坚持做有质量的产品,产品的生产都是在无尘车间里,保证生产的质量,同时成品都会经过抗震、抗衰、高温、抗老化的测试,保证每一个产品的质量都达到最优秀。产品经过ISO9001、ISO1400、3C等一系列的质量认证体系的认证。同时也是联想、小米、海信、华为等知名品牌的主要电池、充电器的供应商。不进已经进入了CCTV,而且在消费者中也树立了很好的口碑。

▲沃品E系列

▲1A+2.1A输出

沃品E系列E10000和E5000两个型号,代表10000mAh和5000mAh容量,两款都采用凝胶电解质技术制作的聚合物电芯,不膨胀、不过热、不爆炸,安全稳定。输出方面,采用一个1A和一个2.1A接口。

▲沃品PD704

沃品PD704是沃品所有移动电源产品中唯一主打酷炫外观的产品,其外形酷黑而兼具硬朗的线条,外壳由环保陶瓷料打造,具有抗摔、耐燃的优良防护效果。沃品PD704实现了高达2.4A的无损快充,匹配10000mAh的充沛电能,能够为大众提供足够通话娱乐的电量和迅捷的充电体验。输入方面,这款产品实现高达2A的输入速度,相比1A,速度之快可想而知。

▲沃品S系列

沃品S系列是该品牌下很受欢迎的一体电源,身材小巧,却能轻松容纳一整根自带的充电线材,用户完全不需要为另寻线材的烦恼,既方便又节省空间。S系列同样具有两款型号,分别是S8000和S4000系列,采用安全系数高的聚合物电芯,使用更放心。

▲沃品PD608

沃品PD608配备多达20000毫安电芯,采用银色金属外壳,超大容量搭上双1A+双2.1A输出 借口,一次最多可满足10次充电并同时给4款移动设备充电,PD608带有带电量显示屏,电源状态一目了然。

▲移动WiFi+移动电源一体机

▲沃品自拍杆

沃品蓝牙自拍杆采用蓝牙技术与手机无缝连接,一键即可完成手持自拍非常方便,伸缩自如,轻松为自拍取得广阔背景。

▲沃品低频耳机

▲HIFI高保真耳机

沃品还转为音乐爱好者设计了多款HIFI耳机和低频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