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技能get!快来试试Android手机语音解锁

2015-04-14 12: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技能get!快来试试Android手机语音解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WC 2017:三星无缘 还有哪些手机不容错过

小编点评:到时候又是一番争奇斗艳,不过少了三星镇场,还是略有遗憾。过去几年,三星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活动期间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由于受到Galaxy Note7事件的影响,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8将不会在MWC 2017亮相。Galaxy S8缺席MWC无疑会让展会少了很多的看头。不过作为通信业界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MWC依然会吸引很多硬件厂商的到来,他们也会借此秀出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甚至在一定程度对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vivo X23即将登场:标配屏幕指纹 超大广角逆光拍摄成最大亮点

虽然说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升级,不过相机上的升级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下的。

Talk客:买手机时 怎样的CPU让你觉得低端/高端?

小编点评:老司机们教你,要学会精明,不要厂商宣传什么就全盘接受喔!魅族之前与高通的纠纷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魅族一直不肯让步,所以在高端旗舰上被迫使用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但是各位煤油似乎不买账了,说一个用联发科的旗舰算什么旗舰?这就引申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常常说看手机配置的时候,都觉得处理器用高通才代表高端,用联发科的就上不了台面呢?这期我们《Talk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点击播放器,可以收听甜?

开学了 买手机一定不能陷入这五个误区!

开学了,很多学生哥将走进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开启一段美妙大学生活,而手机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伴侣,该怎样选一款适合自己手机让不少准大学生颇为头疼。小编在这儿先给大家谈谈选手机一定不能陷入的五个误区。1、主频越高性能越好核心多就越快在千元机基本上标配十核心处理器的当下,我们却很少见到有厂家为自家的旗舰配备十核处理器,甚至苹果的iPhone6s也还在用双核处理器而已。手机的操作系统不同也影响了处理器核心的表现,?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手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10个方面:降低沟通能力

当然手机的出现其实在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设备对我们产生了哪些影响:

360与酷派手机名叫"奇酷" 最快下月上市

从曝光的邀请函上,周鸿祎亮出了工程师文化、极客社区和粉丝经济的“三板斧”据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获悉,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牌已确定,名为“奇酷”,5月6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品牌。此前,奇虎360于201...

自毁式手机问世:一旦被盗即溶化(图)

研究人员说,将来的手机具有被盗后自行溶化的功能,这使用户可远程触发一个自毁装置。

原来这样玩手机很不安全 看你中招了吗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9年前iPhone刚发布时只能发信息,打电话等简单的功能了,它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我们用它来看电视、购物,拍照甚至办公。在这些场景下,手机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了我们不能够轻易忽视的大问题。今天,小编特意梳理了一些手机使用的几个坏习惯,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一、使用网页购物、不用专门的购物app随着手机购物的盛行,电商类App成为人们使用率的手机程序之一。而随着更多的则是大量的因为手机购物而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