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三代最新资讯  > 正文

不仅仅保护孩子:首曝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三代

2015-02-27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今年可谓是穿戴设备爆发元年!据知情人士透露,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三代即将上市公测,谍照首次露出,此款手表具备深度强化针对儿童的安全定位,或带有摄像头、双向通话、心跳测谎、拍照出答案等功能!

心跳测谎?预感这款手表不仅仅只是针对熊孩子,不少网友调侃说,“360老公手表,老公们,你们颤抖了么…”更有网友放言说“最好加入手表射线扫一扫饭菜杀毒,扫一扫盗取文件,扫一扫卸载QQ,扫一扫安装360杀毒,能检测身体健康再杀毒,这才牛逼。”

至于售价方面,有消息称可能会是899元,不过具体的价格定位还没有给出。

穿戴设备不仅仅是一种硬件设备,它可以通过软件支持以及数据交互、云端交互来实现强大的功能,作为一种装饰品配件通过高科技整合到用户身上,将会对我们的生活、感知带来很大的转变。

此款产品,不仅仅可以保护孩子安全,“老公专用手表”,如果要加以奇思妙想的话,还可以:

1.化身“亲情”卫士找回走失的老人;

2.防小三利器 老公、男票追踪器;

3.助阵儿童校车神器 家长可随时查看校车位置,安全省心;

4.变身宠物卫士定位器 防汪星人走失;

5.物品追踪器,即便电动车别偷也能成功找回;

上一代的儿童卫士智能手表已经具备了还具有远程录音、紧急求助、随行模式等功能,孩子安全有了更好的保障,还增加了亲子互动,这次的突破更是大胆的改造升级,相信360儿童卫士智三代将会更受广大用户追捧,更加炙手可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