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牌照最新资讯  > 正文

FDD-LTE牌照将至 虚拟运营商发4G转售套餐抢镜

2015-02-13 14:41 · 稿源: 搜狐IT
《FDD-LTE牌照将至 虚拟运营商发4G转售套餐抢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DD-LTE牌照将至 虚拟运营商发4G转售套餐抢镜

搜狐IT文/毛启盈2月13日消息,电信业重组、FDD牌照发放等利好传闻一并推动A股通信板块股价飙升。而与中国移动4GTDD-TLE合作的虚拟运营商也按耐不住寂寞

富途控股、老虎证券正在海外申请加密货币交易牌照

据CNBC报道,富途控股和老虎证券两家公司在上个月的业绩电话会议上披露,它们正在新加坡和美国申请允许当地客户交易数字货币的牌照。

央行批准支付宝牌照续展支付宝:将继续合规运营

【TechWeb】5月13日消息,据央行官网5月13日公示的消息,支付宝支付牌照的续展申请获得通过,有效期延长至2026年5月。2011年5月,支付宝获得央行发布的中国第一批《支付业务许可证》,有效期5年;2016年5月,支付宝支付牌照的第一次续展获得央行批准通过,有效期再延5年至2021年。这次是支付宝支付牌照的第二次成功续展。支付宝方面表示,感谢央行的信任和认可。支付宝将在央行的指导下,继续保持合规、稳健运营,为用户提供便捷安

支付牌照再获成功续展,支付宝:感谢央行的信任和认可

据央行官网5月13日公示的消息,支付宝支付牌照的续展申请获得通过,有效期延长至2026年5月。2011年5月,支付宝获得央行发布的中国第一批《支付业务许可证》,有效期5年;2016年5月

Facebook数字货币项目Diem放弃申请瑞士支付牌照

【TechWeb】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旗下的数字货币项目Diem周三表示,它已经撤回了向瑞士支付许可证的申请,并将把业务重点转移到美国。此前,Diem协会一直在寻求与瑞士监管机构签订支付系统许可。不过Diem目前已放弃获得瑞士监管机构批准的计划,而其美国子公司已与加利福尼亚州特许银行Silvergate 合作发放代币。Diem表示,他们将对这种稳定币进行试点,但并未披露具体时间。试点规模较小,主要集中在个人消费者?

滴滴自动驾驶获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路测牌照

北京市设立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滴滴自动驾驶成为首批获得测试牌照的企业。同时,滴滴自动驾驶也首批获得了夜间及复杂天气场景的测试资格,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道路测试,并可在雨雾等特殊天气下开展相关测试。

滴滴宣布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路测牌照

滴滴自动驾驶宣布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路测牌照,同时,滴滴自动驾驶也首批获得了夜间及复杂天气场景的测试资格,可实现24小时全天候道路测试,并可在雨雾等特殊天气下开展相关测试。

拿下支付牌照抢微信、支付宝市场?华为否认:没有计划

前不久华为收购了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拿到了移动支付牌照,有分析认为华为此举意味着要跟微信、支付宝抢市场了。不过华为方面日前否认了这一说法。在HAS全球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企业BG全球金融业务部总裁曹冲,对华为是否会迈入支付领域作了回应。曹冲表示,华为目前没有进入支付市场的计划。在金融领域,华为的业务核心仍然是将ICT技术用于帮助并赋能金融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对于华为拿下支付牌照,之前博通咨询首席分

滴滴拿下消费金融牌照

近日,滴滴正式拿下一张消费金融牌照。3月26日,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第二大股东由西班牙对外银行有限公司变更为滴滴全资子公司迪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3.34%。

华为收购讯联智付100%股权,拿下支付牌照

资料显示,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关荣。公司经营范围含电子支付,互联网支付,计算机技术服务,数据库及计算机网络服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业务、信息服务业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