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MX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新品发布会 新旗舰MX4 Pro完全曝光

2014-11-19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消息 11月19日下午魅族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副馆如期举行。魅族新一代旗舰MX4 Pro正式发布,惊艳全场!魅族MX4 Pro是全球首款搭载正面按压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

魅族年度旗舰MX4 Pro

外观方面,魅族MX4 Pro 搭载5.5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智能手机分辨率全球第一。边框控制在 2.8mm,是2K级别屏幕手机中全球最窄边框。魅族MX4 Pro 配色包含灰色、金色和银色,银翼色为标准颜色。

工艺设计方面,魅族MX4 Pro重158克,厚9.05mm,配合精密而自然的曲线,使手感完美贴合。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正面按压指纹识别的安卓手机,魅族MX4 Pro面板材质上提供蓝宝石保护。

硬件方面,魅族MX4 Pro搭载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内存增大至3G,搭载与MX4相同的eMMC5.0闪存。前置500万,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配备了蓝宝石保护镜片。电池容量增大至3350mAh。同时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Flyme 4.1系统,支持移动联通双 4G 模式。

发售方面,魅族MX4 Pro的最终售价是16G版2499元,32G版2699元,64G版3099元。将于12月6日正式上市!

另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魅族宣传重回音乐,全新入门级 HiFi 耳机EP-21 HD,售价仅为12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