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魅族MX4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碉堡了!魅族MX4发布会现场主观测评首发

2014-09-03 10:00 · 稿源:天极网

《碉堡了!魅族MX4发布会现场主观测评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日,魅族将召开新品发布会,第四代梦想机MX4也与我们见面,白永祥首先登台历数魅族过去一年的成绩,紧接着MX 4 以支持 4G亮相,这款被魅族称为碉堡了的手机,以完美的发布会拉开了9月手机终端的产品秀。这次应该是魅族最具攻击性和拓展性的一次发布会,攻击性体现在发布会上不断揶揄讽刺对手,价格上的 1799 元起步价也是惊动了看客,直接将对手比了下去。一向喜欢超窄边框和高屛占比的魅族再次奉上逆天数据,边框宽度为 2.6 mm,屛占比超过 80%,已经是业内领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