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k920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新旗舰K920发布:金属机身2K屏 支持双4G

2014-08-06 09:38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新旗舰K920发布:金属机身2K屏 支持双4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副总裁diss荣耀8X 曝新机细节:震撼夜拍

今天凌晨一点半左右,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又在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继官宣联想S5 Pro并连续多天diss小米手机之后,又将矛头转向荣耀8X,并揭示了自家新机另一个重要卖点——基于20MP 12MP相机的强悍夜拍。

联想高管自曝:全球新款5G手机将来自他们 骁龙855加持

这次机遇是给联想抓住了,终于拿到了一手好牌,全球5G首发权。至于怎样打,联想接下来需要好好想想。

联想千元新机Z5体验评测:国民新旗舰是噱头 还是诚意回归呢?

在联想Z5这款产品上,其有意保留了曾经的ZUK的血脉,其中包括个性鲜明的ZUK系统,不过最为重要的是依然延续了一贯的性价比。毫无疑问,这是联想手机一个极为重要的标签之一。

官方再曝联想Z5:手机没电还能通话半小时 吹嘘还是真实力?

从联想的决心来看,这款联想Z5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一款关乎日后发展的重要旗舰。能否成功逆袭?也要看联想Z5的表现了。

联想手机A916&A806带你领略极速双4G新体验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在Android手机阵营里,5.0英寸甚至更大屏幕尺寸的机型已经非常普遍。在大屏逐渐成为主流的时代,比大小显然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所谓“天下武功,为快不破”,顺畅的玩机体验才是广大用户更为在意的。

联想手机动作不断 诺曼底计划暴露后续打法

10月16日,联想在印度发布新款AI四摄新机联想K9,以及联想A5。10月18日,联想将在国内发布以联想S5 Pro领衔的AI四摄系列手机,联想手机的节奏可谓紧凑至极。而这些动作都源于一份此前被网易科技曝光的“诺曼底计划”,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自10月开始,在未来的3个月,联想手机都会有重磅产品发布活动,堪称一月一场。同时,在曝光的信息中,这些产品还都将具备一个特点:针对某个痛点击穿价格底线。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做到击穿价?

国产形象正在改容换貌 联想手机海外市场份额大增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这个三月可谓是格外热闹,各大品牌新机蓄势待发。而联想手机也开始了大动作,随着一系列的新品信息传开,很快就成为了手机圈的热议话题。不过就在此次,联想手机在即将发布新品之际,却传出摩托罗拉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联想方面对此表示,这是一次根据新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那么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摩托罗拉产品依旧强势 裁员消息并不属实 作为一家老牌科技企业,联想想必已经是家喻户晓了。针对此

海外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联想手机国内又将发布新品

近日,一则Motorola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在国内流传至今,联想除了对外声明了这是一次“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之外,再没有其他回应。不禁让国内的众多消费者迷惑不已。那么联想手机到底裁员了吗?Motorola真的倒下了吗?今天让我们用数据来分析一下这则消息的真假。联想第三财季报告中显示 Motorola仍是中坚力量 在联想发布的比较新 3 季度财报中显示,联想集团在第三财季总营收达到了129.39亿美元,同比增长6%,?

联想手机晒产品创新力构建智能生态

7月15日,2016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联想携全线移动终端及配件产品创新亮相。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共享智能未来”为主题,意在向消费者展示较具前瞻性、科技性及时尚性的现代智能终端产品。联想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已连续多年参与博览会。在本届博览会上,联想不仅带来了比较新的手机及配件产品,更通过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设计,让与会者能够亲身感受创新科技营造的智能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