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3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23日发布啥? 手机盒子PadFone

2014-04-18 13:46 · 稿源:搜狐IT

《小米23日发布啥? 手机盒子PadF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小米3S性能参数曝光 或为小米4低配版虽然在传闻中7月22日小米发布会的新机名单中,并未出现小米3S的名字,但日前这款新机却出现在3D性能测试网站GFXBench之中,并披露相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定档4月23日发布,今日开启预订,余承东为问界新M5预热

    4月17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回顾问界M5智驾版发布一周年,并宣布问界M5也将迎来进化时刻,为用户带来“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全新体验——问界新M5,即日开启新车预订通道。余承东的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业界预测即将发布的问界新M5,或将拥有更强的智驾能力、更可靠的主动安全能力、更年轻时尚的新形象,以及更好开好用的综合体验。

  • 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月 10 日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 12小时万人下定!新款问界M5将于23日上市

    新款AITO问界M5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升级和配置变化方面。途灵智能底盘、CDC以及空气悬架有望搭载到车上。

  • 鸿蒙生态!Hi畅享70 Pro 5G手机官宣:3月29日发布

    WIKO手机今日官宣,Hi畅享70Pro5G手机将于3月29日14:30正式发布。Hi畅享70Pro5G正面配备6.7英寸的LCD直面屏,新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6系处理器。短短两年时间,WIKO先后推出Hi畅享605G,Hi畅享60Pro5G和Hi畅享60s5G,销量一路走高,并在2023年跻身中国市场手机品牌排行榜第七名。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4月23日发售:LED大灯、续航19公里

    特斯拉儿童版Cybertruck即将于4月23日10:0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6至12岁的孩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驾驶体验。这款儿童车完美继承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经典造型,同时又融入了诸多贴心的设计元素,确保了孩子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虽然特斯拉官方尚未透露儿童版Cybertruck的具体售价,但参考此前上市的Cyberquad玩具车,其定价高达11990元却仍�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OPPO K12号称“充电5分钟,通话10小时”,4月24日发布

    感谢网友雨雪载途的线索投递。OPPOK12手机将于4月24日14:30正式发布,官方预热了其续航表现。一加NordCE4手机已经上市销售。

  • AI电影生成工具LTX Studio将于327日发布

    LTXStudio是一款强大的一键生成电影的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的简单文字提示和创意,生成完整的剧本,并将剧本直接转化为完整视频。这款工具的功能强大,不仅可以精确指导每个场景能生成角色演员、调整摄像机角度等。LTXStudio的出现,无疑为电影制作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我们期待它在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