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exusTV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研发安卓机顶盒Nexus TV 或明年推出

2013-12-07 09:34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研发安卓机顶盒Nexus TV 或明年推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南省成立知识产权评估评价研究院

据海南日报报道,昨日,海南省知识产权评估评价研究院在海口正式成立,将为海南省乃至全国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专利、版权、商标等知识产权在质押、托管、交易等过程中提供服务,强化知识产权运营,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

“芯时代、新征程”——自主可控数字集成电路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4月23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穿越百年的夙愿,是走向深蓝的远航。航空母舰接续下水,新型战舰批量入列,转型建设硕果累累,海上维权实现历史性突破……在中国海防建设史上,海军的阵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威武雄壮。70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新时代崭新征程气壮山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在战火中诞生,在发展中壮大,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逐步发展成为五大兵种齐全、核常兼备?

国双首度参赛即斩获Campaign Asia 2019数字媒体金银大奖

日前,依托自主研发的媒体决策沙盘、独创的数据分析模型及突出的营销效果,国双协同客户TutorABC以及米其林,首次参加亚太权威媒体Campaign举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DMA)就分别斩获搜索营销类案例金、银大奖。 成立已有近 45 年历史的Campaign在亚太地区广告、营销、市场领域具有高知名度,其权威性广受行业推崇。由Campaign主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旨在挖掘并表彰大中华区最优秀和最具创新力的数字营销作品、企业,并借由其全球资?

二次元产业迎来全球化时代 日本NHK电视台采访中国御座文化

3 月 21 日,日本NHK电视台前往中国深圳,以二次元流行文化为主题,对御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采访。 御座文化是一家二次元内容开发商,旗下除了有IP合作衍生品业务,还有BJD人偶品牌Ringdoll、动漫衍生品品牌RingToys等原创文化产品。 近年来,御座文化的二次元衍生产品不仅在国内广受好评,也热销日本美国等海外市场,通过跨国IP内容合作与渠道拓展,在海外赢得大批忠实客户。前不久,御座文化和大热的动漫作品黑执事达成合?

2019版人民币什么时候上市 第五套人民币上市发行时间

​4月29日早上,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发布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相关答疑,新版本的人民币即将在2019年的8月30日正式上市发行,其中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dnf剑与魔法之卷剧情地下城攻略 每天可以刷几次副本?

dnf剑与魔法之卷新职业预热活动已经开启,这次的活动玩法是玩家通关剧情地下城来获得奖励道具,那么每天以及每周可以刷几次副本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华为云携手杭州政企,联合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

我国的东南沿海地区、浙江省的北部坐落着一座生来不凡的城市——杭州。曾经,络绎不绝的大小商船见证了它繁荣鼎盛的经济发展;脍炙人口的诗词歌赋勾勒出了它烟雨缥缈的湖光山色。如今的杭州依然是一座全国文明的旅游名城,全年吸引 18403 万游客为这里的美丽山水、特色杭帮菜和舒适的生活氛围驻足流连。然而,这只是今天杭州城的一个侧面,在旅游之城、宜居之城的另一面是一个朝气蓬勃的“数字经济第一城”正在崛起—— 2018 年GDP

蚂蚁金服回应“重庆蚂蚁小微小额贷清算”:消息不实

今日,针对蚂蚁金服旗下的互联网小贷公司“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清算一事,蚂蚁金服表示,消息不实,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正常经营,经营状况良好。

加密钱包Cashaa启用信用卡和借记卡服务,支持购买加密货币

日前,总部位于伦敦的加密钱包和银行服务提供商Cashaa宣布,已在其平台上启用可购买加密货币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服务。

黄章出山的730天

魅族再次回到了大众视野。有传闻称,魅族科技进行了大股东变更,魅族掌门人黄章的股权比例下降至49.08%,而大股东被珠海虹新动能古钱投资基金所取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