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exus4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Nexus 4官方升级4.4 没推送?刷机教程奉上

2013-11-21 16:11 · 稿源:腾讯数码
《Nexus 4官方升级4.4 没推送?刷机教程奉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没有不可能:Nexus4成功刷入安卓7.0

8月27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过Nexus5吃上安卓7.0牛轧糖的消息,如今XDA大神开发者再度发力,让Nexus4这款更老的机型刷入了安卓7.0。

疑似2016 Nexus新机真机曝光:重回Nexus4玻璃机身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还未发布的iPhone7和2016款Nexus将是今年接下来最受关注的新机了,前者外形已经遭无数次曝光,后者外观方面除了几张渲染图之外就很少有爆料了,然而现在Twitter用户@usbfl给我们带来了疑似新机的真机照。根据之前的报道,今年Nexus新机同样有两款,均为HTC代工,代号分别为Sailfish以及Marlin,现在网友曝光的是疑似Sailfish的新机,图片虽然有些模糊,但大体上来看跟之前的渲染图相一致,机身背面上部采用

正黑背白熊猫机 Nexus4白色版真机实拍

Nexus4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受欢迎的Nexus系列手机,除了出色的配置以外,手机靓丽的外形也是吸引用户的关键。不过上市这么长时间之后,Nexus4仍然只有黑色版一种颜色,让不少等待白色手机的用户失望不已,不过日前白色版Nexus4终于亮相,国外科技媒体日前拍摄了一组白色Nexus4的真机图片,一起来看一下吧。

2250元到手 美版Nexus4开箱+海淘经历

本文旨在给想要享受原汁原味谷歌Nexus的消费者提供一个购买的途径。作为一个理性的安卓用户,用过多代Nexus后,上后Nexus4之后觉得做工属于四代Nexus手机中最差的一款,虽然硬件配置十分强大,但总结一句话——2000元价位上购买Nexus4它是性价比神机,但如果花3000元以上购买,除非你是狂热的谷歌粉丝,不然的话你可能会后悔的。

两阵营各自最强机 Nexus4对比iPhone5

两阵营各自最强机 Nexus4对比iPhone5

玻璃外壳是否耐摔 谷歌Nexus4跌落测试

玻璃外壳是否耐摔 谷歌Nexus4跌落测试

Nexus4弱爆了 小米2″冰镇”测试

近日著名科技网站Anandtech对Nexus 4这款Google全新旗舰进行了速度测试,其中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那就是Nexus 4的APQ8064在高温的时候自动降频现象比较严重,甚至长期在1.1G工作。随后对Nexus 4进行了较为变态的测试,直接放到冰箱里面测试成绩,惊奇地发现测试成绩高了很多。Nexus 4现在还很难拿到,我们用相同SoC的小米2进行相同的测试,结果会怎样呢?

做工相对上几代有缩水 LG Nexus4拆解

做工相对上几代有缩水 LG Nexus4拆解

1888元真能买到吗?Nexus4购买问题汇总

1888元真能买到吗?Nexus4购买问题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