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三星Tizen系统手机被曝光

2013-11-05 09:32 · 稿源: 资讯索引
《疑似三星Tizen系统手机被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向韩国Note7换机客户提供升级S8计划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为留住客户进行新的尝试,针对用召回的手机换Galaxy?S7手机的Galaxy?Note?7客户推出升级计划。周一,三星发表声明称,无论是换了曲面屏Galaxy?S7还是平板屏Galaxy?S7的客户,明年都可通过升级计划更换Galaxy?S8或Note?8。由于连续出现手机起火事故,三星决定长期停止销售Note?7,除了提供退款和换机服务外,三星还给韩国受影响客户提供10万韩元(约合88.39美元)的经济补偿。三星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比较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今年9月份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打得三星措手不及、焦头烂额。不过,这家电子巨头的行动还是很迅速的,马上开始大范围召回换新,比如在美国已经更换了50万部,占总销量的一半。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如果一切顺利,到本月底三星就能基本完成Note 7的换新工作,同时新版开始全面恢复销售。不过,韩国YTN电视台今天报道称,更换过的新版Note 7竟然也存在过热问题,而且即便正在充电,电量也会流失。对于三星Not

三星主动请求美国允许其代韩进公司处理堆积货物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法院表示,三星愿意为韩进集团积压在美国港口的货物支付运费,来解决目前火舞堆积的局面。(网易科技备注:韩进集团是世界上比较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是韩国大宇集团金宇中之前最有名的企业家赵重熏亲手创建。)韩进集团此前一度是世界上排名第七的货物物流公司。数日前,这家物流巨头突然宣布破产。数以万计价值总和达到140亿美元的货物被堆积在美国港口。因为担心韩进?

三星S6三屏版命名曝光 新系列?

三星Galaxy S6即将发布,之前我们曾说过,这款手机已经确定会出现一个三面屏版本。这类似于Galaxy Note 4衍生出的Galaxy Note Edge。 衍生的三屏幕版Galaxy S6硬件规格和普通版Galaxy S6基本相同...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比较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比较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熟悉安卓的佼佼者玩家们都清楚,自2015年的Android 6.0开始,安卓系统便加入了一项名为“Adoptable Storage Devices”的功能,它允许使用者在MicroSD卡中安装应用,让存储卡不再仅有充当文件外部存储空间的单一功能。

Note7电池故障是三星过分偏执后的宿命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易评”栏目专稿,易评每周六或周日推出,本期作者:网易科技 卢鑫在经历以前没有规模的召回和以前没有统一的全球航空公司禁用令后,三星Galaxy Note 7的知名度恐怕也是达到了一个以前没有的历史水平。一次性宣布召回250万部手机,直接造成的亏损必将以十多亿美元计,不过这其中还并未包含潜在的对品牌形象构成的价值减损。倘若未来因为这一次的产品重创,三星失去了全球范围内仅有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与苹果一较高低的市

三星A8 2016正式发布:Exynos7420+3GB内存

9月30日消息,过去几个月出现了不少三星Galaxy A8(2016)的消息,现在三星终于在韩国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外观方面,2016款三星A8较上一代并无太大变化,并且仍然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该机也支持三星最早于S7中推出的常显屏幕功能。配置上,2016款三星A8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另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