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秒冲:诺基亚用人造闪电为Lumia 925充电

2013-09-28 08:01 · 稿源:驱动之家

提到Lumia Windows Phone 8系列,我们会想到无线充电。不过,大家知道用闪电给Lumia手机充电一样好使吗?近日诺基亚就与南安普顿大学进行合作,用人造闪电为Lumia 925好好地过了一遍。

“我们对于诺基亚提出的挑战感到非常兴奋,”南安普顿大学的科学家Neil Palmer说,“以变压器驱动,使用交流电,让超过20万伏的电流通过一个300毫米宽的间隙中 —— 它发出的光和热与闪电十分相似。之后信号进入第二个控制变压器中,使得为手机充电成为可能。”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如此巨大的电流并不会对Lumia 925造成大的损害,反而使它的电量在数秒钟内得以充满。Neil Palmer对于此次实验的结果表示满意,他对Lumia 925电路的稳定性印象深刻,只有迅速将含噪信号稳定下来,才能够完成这样的充电行为。

Chris Weber是诺基亚市场销售部的执行副总裁,他说:“这是一家手机公司首次进行这种实验。虽然我们并不建议人们在家里这么做,但诺基亚随时准备着去打破技术上的限制以提高产品的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