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iPhone5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电信打响iPhone5“预订战” 争抢激烈

2012-12-03 08:41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电信打响iPhone5“预订战” 争抢激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睡眠木盒是什么?睡眠木盒有什么作用

睡眠木盒是近日开始出现的一个物品,通常在家庭环境中被使用,那么这个东西具体是什么,它的作用有哪些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吧。

步行街的JRs讨厌“种草拔草”,但虎扑却在打造男版小红书

IPO“失败”三年之后,虎扑又一次站在了资本市场的门口。日前,根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的披露信息,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申请进入上市辅导期。备案显示,此次虎扑IPO的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并且相关工作在今年 3 月就已展开。此次的辅导期时间约为一年,期间,两家辅导机构会对虎扑进行组织架构、财务数据和法人资格等方面的考核评估。

亿速云云服务器:云服务器的特点、优势和选择建议

云服务器是一种类似VPS(虚拟专用服务器)的虚拟化技术,VPS采用虚拟化技术,将一台物理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用服务器。每个虚拟专用服务器,都可以分配独立的公网IP地址和操作系统,实现不同虚拟专用服务器之间“CPU、内存、磁盘空间、进程和系统配置”的隔离,为用户和应用程序模拟出“独享”使用计算资源的体验。而云服务器,就是在一组物理服务器集群上虚拟出来的独立服务器,但其管理方式比物理服务器更为简单高效。云服务?

口碑饿了么加大对100个三四线城市金融扶持力度

口碑饿了么宣布,将加大对全国 100 个三四线城市的金融扶持力度,通过金融赋能加速中小商户数字化升级。超百万商户可在商家后台发起申请,最高可得 50 万元信用贷款。截至 2018 年 9 月,饿了么向全国商户投放的应收贷款总额已达 150 亿。

币安链和 Facebook 其实一样,他们共同挑战的是智能合约协议

4 月 18 日, 币安链(Binance Chain)上线了,第二天它的原生代币 BNB 就创下了历史最高交易价格。与此同时,几个代币也宣布将从以太坊网络上迁移到币安链上,而随着这一消息的宣布,这些代币的价格基本上出现了两位,甚至三位数的百分比增幅。

郭明錤:新款 iPad Pro 或首度采用 LCP 软板,改善连网效能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的分析报告指出,预期 2 款新款 iPad Pro 将在 2019 年四季度至 2020 年一季度进入量产,并首次配备高单价 LCP 软板。

顺网雲:浪涌5G 边缘计算立于浪潮之巅

虽然3G、4G时代云计算的概念已经被普及,可在前两年如果有人说云端的计算能力可以被个人按需购买,那这人一定会被当做疯子。 不过在即将登场的5G时代,情况却不尽然。 近日,顺网科技首席产品官赵良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目前行业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已经很普遍,5G时代人们需要处理的信息越来越多,未来个人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也将普及,或像购买水电气一样。 众所周知,5G战场硝烟遍布全球,占据高地的高通、华为等全球化巨头

偶邦(ObEN)图灵测试结果出炉,AI已经可以冒充人类?

你能分清AI和真人的声音吗?先别急着说是,现在的AI技术已经让人声和AI声音傻傻分不清楚了。今年 3 月,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偶邦(ObEN)发布了对其AI声音技术的图灵测试挑战,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网站、微博、Twitter等社交平台发布了图灵测试的招募链接,最终吸引了 700 多位网友的参与。如今,图灵测试的结果公布,结果令人惊讶:竟然有30%的人分不清AI和真人的声音。ObEN发布的“真人or AI”听力测试图灵测试(The Turing test)

讯飞输入法粤语识别率达95% 支持粤语语音翻译普通话

早在 2015 年,讯飞输入法在业界率先推出“输入法+机器翻译”的理念,打造出“随声译”语音翻译功能,用户只用点击麦克风语音输入就能实时中英互译,或者说中文翻译成日文或韩文,带来方便友好的跨语种交流体验。日前,讯飞输入法又传出好消息,其安卓新版加入方言翻译功能,帮助方言用户与大众增进沟通。 不得不说,在移动互联网和信息大爆炸时代,无论是从语言角度还是文化角度,我们都不再离群索居,接触多语种和方言的机会比?

以梦为马,滚马网络团队毅骑500公里挑战极限

毅骑,是一场心灵洗涤的体验,是一场团队精神的考验,更是一次自我生理与心理的突破4 月 20 日上午9:30,杭州滚马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横冲直撞 30 岁”为主题的团队毅骑活动,滚马网络杭州总部员工以青春热血和饱满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才能走更远3 天 500 公里的环千岛湖骑行是什么概念?杭州到南京的距离为246.1km,这意味着毅骑队员们要在三天内用单车从杭州到南京骑一个来回!20 日上午队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