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urface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全球”首发微软Surface平板试玩

2012-10-26 09:42 · 稿源:泡泡网

《苏宁“全球”首发微软Surface平板试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今天凌晨,备受期待的微软Windows RT平板电脑Surface终于正式在苏宁门店、乐购仕门店、苏宁易购三个渠道全球同步发售。据了解目前已知的微软中国渠道仅有苏宁一家,而自从Surface接受预定以来,市场反响良好。下面就让一同欣赏苏宁首发现场传来的Surface平板电脑试玩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小米SU7隔热率全球首测!前档、天窗领先Model Y十几倍

    近日,有汽车博主对小米SU7的玻璃隔热率进行了实际测试,并和特斯拉ModelY进行了对比,小米SU7的前档、天窗防晒性比ModelY强了十几倍。该博主通过红外线烤灯对小米SU7和特斯拉ModelY的前档、天窗和侧面玻璃的隔热率。前风挡也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是轿车中的唯一,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5%,红外线隔绝率97.6%,让车内的整体温度可以较大幅度的下降。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球首发泊车代驾:第一辆自己找车位、自己停的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余承东宣布,智界S7将于6月份率先在全球推出商用泊车代驾服务,这标志着汽车界的一项创新:这是首辆完全自主地找车位、自主停车的汽车。据悉,智界S7具备超视距自主泊车功能,能够独立搜索并选择停车位,支持优先选择车位功能。当目标车位已被占用时,车辆还能够自动寻找其他空闲车位。此外,该款车支持机械车位泊车辅助功能,即使

  • 全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之一!克里斯·班戈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今晚将现身小米SU7发布会。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