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手机摇控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用iPhone遥控电脑 苹果Remote使用教程

2012-10-11 14:54 · 稿源:资讯索引
《用iPhone遥控电脑 苹果Remote使用教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尔街日报:比特币为2019年表现最佳金融资产

根据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给予持有者的回报远高于原油、标准普尔 500 指数等。

汽车之家等8平台被约谈:不得以“不摇号上京牌”做宣传

​今日,北京市场监管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期部分汽车销售平台网站以“无需摇号上京牌”等内容为噱头开展皮卡等轻型微型货车营销的情况, 4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车讯网、卡车之家、凤凰汽车、爱卡汽车、汽车之家、百度贴吧、汽车江湖、顺义在线等本市8家主要汽车销售平台网站,要求这些网站不得以各种形式发布含有“不摇号上京牌”、“无需指标,不排队不轮候”等诱导式宣传内容。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由贝莱德领投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品钛获得CMS牌照 有利于开展全球财富管理业务

近日,品钛宣布,其在新加坡设立的金融科技公司PIVOT获得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简称“MAS”)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apital Market Service Licensee,简称“CMS”)。品钛在海外持牌,将成为近年fintech国际业务反哺国内业务的典型案例。 PIVOT为具有中国背景的公司中首家获得CMS牌照的智能财富管理和智能投顾类金融科技公司。根据MAS于 2018 年 10 月 8 日发布的《数字化咨询服务条例》(Provision of

知乎「变」与「不变」

8 岁的知乎正继续以一种「自我博弈」的方式成长,但它似乎已经习惯了处于这个状态中。在刚刚结束的知乎盐 CLUB 大会上,知乎 CEO 周源宣布启动「海盐计划」二期,通过发布「专业徽章」、「众裁」制度和建立扩大内容创作者收益的机制,意在继续完善知乎用户权益方面的方方面面。它同时也是自 2018 年 8 月,知乎启动「海盐计划」的后续动作。

从互联网公司到新实体经济 墨迹天气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形容,墨迹天气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实体经济。墨迹天气通过所拥有海量气象数据和数据加工分析能力(财富),致力科技与生活(www.lifeinf.cn)讯: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

网友买到山寨小米9:后指纹+大黑边让人无力吐槽

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宣称为小米 9 幻影蓝的新机,8+128GB存储,发票上显示的价格是 3488 元。

​ 从“新”出发—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软件谷召开

4月25日,首届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本次大会从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平台服务、小游戏生态、游戏体验优化技术等多个维度阐述了vivo对游戏行业的思考!共有500多位游戏开发者到场参与,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等政府领导也莅临了本次大会。亮点一:vivo的游戏生态观在会上,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施总分享了vivo对于游戏生态的思考。随着用户对精神文化需求的上涨,作为“第九艺术”的游戏成为了用户的优先选择,游

CSS P17启动《产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报告》,探讨网络安全新趋势

4 月 17 日下午,在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2019 P17 安全领袖圆桌沙龙上,国内互联网安全企业围绕产业互联网下的信息安全发展趋势展开研讨,并计划将研究成果形成《产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报告》,在今年 7 月30— 31 日举行的CSS大会上发布。此次研讨及报告输出,将聚合P17 在产业互联网变革下对信息安全的前沿研究和最佳实践,为信息安全产业的行业发展做出引导,成为P17 推动安全生态战略共建的?

央视网力挺b站 央视是怎么评价b站的?

4月17日下午,央视网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对B站上大量的学习视频、帮助年轻人学习起到的正面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