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TD-LTE终端最新资讯  > 正文

TD-LTE多模数据卡亮相:兼容TD-SCDMA

2012-07-13 09:30 · 稿源:资讯索引
《首款TD-LTE多模数据卡亮相:兼容TD-SCDMA》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壁画电视首销:9分37秒售罄 5月9日第二轮开售

4 月 28 日消息,今天上午 10 点,小米壁画电视 65 英寸正式迎来首销,售价 6999 元。刚刚,官方宣布,该电视新品 9 分 37 秒售罄, 5 月 9 日上午 10 点再次开售。

dnf安图恩副本改动汇总 安图恩讨伐战玩法介绍

dnf五一版本更新后,安图恩副本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新增了安图恩讨伐战,取消了普通安图恩和安图恩攻坚,那么新的安图恩要怎么玩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2019Q1移动游戏报告:王者荣耀收入第一 动漫改编成新游收入主力

近日,伽马数据发布《 2019 年1~ 3 月移动游戏报告(内部版)》。报告显示, 2019 奶奶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365. 9 亿元,同比增长18.2%。虽然新游表现不够出色,但老游戏收入增长依然稳定。其中,收入最高的是王者荣耀,其次是梦幻西游、QQ飞车、完美世界和阴阳师。

艾媒2019年4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出炉:中兴第一

​5 月 5 日消息,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年 4 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位居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兴、OPPO、魅族,用户口碑指数是57.93、48.81、48.71,整体呈中立偏正面情况。

拉新易留存难,微信小程序改版对小游戏运营有什么影响

在 2019 年游戏版号总量控制的背景下,小程序或许是一条出路,这是几乎所有游戏行业从业者都普遍认同的一个观点。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 2019 中国小游戏产业研究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数据显示,作为微信小程序的头部应用,小游戏数量已经超过 7000 个,日均活跃用户达到了 1 亿人,小游戏产业已经搭就了一条涵盖研发、推广、道具、广告等多个方面的成熟产业链。尽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小游戏新增快、留存少却是运营中无法绕开的现实问?

以色列航运巨头ZIM加入IBM和马士基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以色列航运巨头ZIM最近宣布,其加入了由IBM和马士基联合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WPS for Mac正式登陆 Mac App Store 掀简约办公新潮流

北京时间 4 月 17 日晚间消息,经过一年多时间精心打磨,WPS office for Mac版目前已经正式登陆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所有用户均可免费下载使用。 “基于macOS 的众多特色功能、操作更人性化、超强兼容性、安装体积小、云端实时备份”等硬核指标成为该版本在此前接受评测时,被提及最多的优势。 “我们填补了WPS在苹果生态的最后一块空白,使得苹果全平台用户均可以享受高效轻松的智能办公体验”,WPS for Mac版产品负责人表示?

王者荣耀S15赛季战士英雄哪个强?S15战士英雄上分推荐

王者荣耀S15赛季战士英雄哪个比较强力,在排位赛中表现比较好呢,我们来看下S15赛季的战士英雄排位赛上分推荐。

苹果成亚马逊AWS大客户 每月向其支付3000万美元

据CNBC报道,虽然在一些业务尚,苹果和亚马逊是竞争关系,但同时,他们也保持着密切合作。比如,苹果为稳定提供iCloud等在线服务,每月要向亚马逊支付 3000 多万美元的云服务费用。

苏宁小店初体验

2018 年,社区智慧零售市场冰火两重天,有人黯然退场,有人砥砺前行。苏宁显然是后者。苏宁正在快速布局母婴市场、生鲜服务、线下便利店等领域。特别是在线下便利店领域中,苏宁小店快速开店,至 3 月底已达 5000 家,覆盖 71 座城市、 25000 个社区、 7500 万用户。按照地理位置与服务人群的不同,苏宁小店分为社区店、CBD店、大客流店三种类型。社区店:开在小区周边,主要服务于社区用户,提供柴米油盐、瓜果蔬菜、鲜肉蛋奶、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