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8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挑战苹果!微软自有Win8平板Surface抢先试玩

2012-06-19 10:33 · 稿源:cnbeta

《挑战苹果!微软自有Win8平板Surface抢先试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款平板电脑采用镁合金机身,10.6英寸显示屏,同时配备USB2.0或3.0接口,使用Windows8操作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facet ai怎么用?AI图片编辑修图工具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小米SU7北京车展抢先看:雷军晒彩排现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定于4月25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5日和26日被设为媒体新闻日,4月27日和28日对专业观众开放;而4月29日至5月4日则向公众开放。小米汽车将于4月25日(即今天)上午09:20举行北京车展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创始人雷军将公布自上市28天以来的锁单交付成绩,并将透露一些关于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雷军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彩排现�

  • 小米官方提醒:不要轻易尝试SU7赛道驾驶挑战

    近期很多车主和媒体拿到SU7后进行了各种测试,包括硬核拆解、赛道实测等等。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官方今天发文强烈提醒:小米SU7Max是城市用途的高性能豪华科技轿车,请勿轻易尝试专业赛道等极限驾驶。不要轻易尝试小米SU7赛道驾驶挑战。

  • 更小更强大!Hugging Face发布8B开源视觉语言模型Idefics2

    HuggingFace首次发布了其Idefics视觉语言模型,该模型于2023年首次亮相,采用了最初由DeepMind开发的技术。Idefics迎来了升级,新版本Idefics2拥有更小的参数规模、开放许可证以及改进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Idefics2的发布是AI繁荣持续推出的许多多模态模型之一,包括Reka的新Core模型、xAI的Grok-1.5V和Google的Imagen2。

  • Hugging Face 发布医疗任务评估基准Open Medical-LLM

    HuggingFace发布了一项名为OpenMedical-LLM的新基准测试,旨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在健康相关任务上的表现。该基准由HuggingFace与非营利组织OpenLifeScienceAI和爱丁堡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小组的研究人员合作创建。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在实验室中的性能如何转化为医院和门诊诊所的实际情况,以及这些结果可能随时间变化的趋势,都是异常困难的。

  • Suno AI挑战者出现!音乐平台间的竞争,Udio已经Next Level

    SunoAI的挑战者——Udio高能来袭!不仅完全免费“量大管饱”,每人每月足足可以生成1200首音乐,服务器一度被挤爆。现在打开Udio官网,你会看到下方的一排小字提示:由于网站负荷较重,生成速度比平时慢得多,我们正在努力提高性能。我们也应当关注AI技术在音乐创作中可能带来的情感表达和艺术价值的缺失,确保技术与艺术的和谐共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