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安卓3.0 beta版体验 新增类微信摇一摇功能

2012-05-30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新浪手机微博实验室发布了手机微博iPhone 微博客户端 V3.0版和Android 微博客户端 V3.0版。这与两版本均需申请体验试用,其中iphone版需越狱后安装。用户可访问新浪手机微博实验室(https://mobile.sinaapp.com/)即可申请体验。

编辑体验了新浪微博Android客户端体验版:新浪微博3.0。该版本版修改了大量的UI,更新了私信聊天的界面,优化了网页浏览,加入“摇一摇”功能,支持查看转发,编辑分组,可接收离线消息,分享在看电视节目等等。

微博启动页和关于页面,该版本为3.0.0 beta1版

更多选项,除增官方微博和主题外,其它无太多变化。

微博3.0最大的特点是加入了类似微信的“摇一摇”功能。摇一摇手机可找到同一时刻摇手机的网友。

在好友栏,点击“找朋友”功能,可选择摇一摇等功能。

摇到的朋友可显示距离等相关信息,点击进入网友资料页,可选择发私信私聊。

新浪微博3.0还优化了私信功能,语音聊天、发送图片更方便,遗憾的是,未有涂鸦功能。

匹配通讯录

匹配通讯录功能可以查看联系人中哪些人开通的微博,前提是微博得绑定手机。实名认证绑定手机的朋友,可一次性把现实朋友全加上。

支持查看转发,评论还能加心情

消息集合了@我的、评论、私信、通知选项,并可分类查看@我的及评论等消息。这样可过滤掉一些繁琐信息,不易错过重要消息。

点击微博主页上的地理图标按钮,进入“我在”页面。可分享位置、电视、电台等。

用户可在手机上讨论电视节日,并分享,与电台分享类似。

点评:

微博3.0的修改的了大量的UI,界面看上去更加清爽,漂亮。功能方面还增加了摇一摇功能,增强趣味性。由于是beta版,不足之处如未有涂鸦功能,评论仍需跳转到新页面等。但从微博3.0的改进上看,用户体验更加完善,微博价值进一步被挖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