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京华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亿拍”阅读京华时报云报纸体验

2012-05-17 17:58 · 稿源:站长之家

京华时报云报纸,该报纸的特点是图片背后所蕴含视频信息,可通过相关拍照软件读取

今日,京华时报正式发布云报纸。用户阅读该云报纸,需下载“联通亿拍”手机客户端,通过拍摄报纸图像,就可以直接观看相关视频。将阅读报纸的体验由平面变立体,静态变动态。

应用名称:联通亿拍

大小:1.6 MB

官网下载:cloud.jinghua.cn

联通亿拍客户端

启动联通亿拍客户端,点击“我是拍客”即进入拍照界面

“联通亿拍”软件支持静态图片拍摄和一维码与二维码扫描(一维码与二维码的扫描需要iPhone手机的摄像头支持自动调焦功能)

对准所要观看的图片拍摄,经过几秒钟读取图片信息后,显示视频搜索结果

云报纸原理:

简而言之,京华时报将有前后两个终端,前端是传统形态的报纸,后端则架在“云”上,借助新的技术手段,满足用户对新闻资讯的延伸。这两个终端将互为入口,使互联网“活”在报纸上。在当前版面,读者就可以立即体验“云阅读”的畅快。

点评:

联通亿拍除具有主打的拍照识图功能外,还结合了联通服务,具备娱乐、优惠券等功能。但界面还过于简单,使用过程中的交互体验不自然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