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CES2012最新资讯  > 正文

CES2012展台美女组图赏 风格各异抢占眼球

2012-01-11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报道:201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为CES)于1月10日至13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由消费电子协会赞助。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在展览期间,会有许多产品的预览或新产品的公布,是了解国际最新电子行业趋势,掌据电子行业最新动态之最佳渠道,因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除了各种新款的电子产品之外,各家的Show girl(展台美女)也是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这些风格各异的展台美女们热情地向人们介绍自家的产品,Nikon的美女们更是在着装上就抢占了眼球,以下便是外媒拍摄的一组现场图片。

AT&T的展台美女肤色各异,热情地介绍其新的LTE网络。

 

她们尽力招揽人们体验游戏。

 

Mydlink平台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友讯网络D-Link打造的一个云端服务平台,展台美女着装很有空姐气质。

 

 

Nikon(尼康)的Show girl着装很有特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