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CEO内部备忘录曝光:我们的平台着火了

2011-02-09 15:25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CEO内部备忘录曝光:我们的平台着火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携手Pantone定义2017智能手机色彩新潮流

当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 PANTONE15- 0343 的Greenery(草木绿)定位 2017 年度代表色,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的潮流圈刮起一阵草木绿风潮。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华为率先与PANTONE跨界合作,首推华为P10“草木绿”配色机型。新色彩集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将“草木绿”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从 2000 年开始,PCI 每年都会指定一款色彩来表达这一年正在发生的全?

全球大猜想 iPhone三代谍照曝光(组图)

随着网络上一份关于iPhone硬件提供商清单的放出,苹果第三代iPhone浮出水面的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回应,但无数传闻和谍照的曝光已经让这款在硬件规格上更为出色的新一代全触屏手机汇聚了极高人气。

普京版定制诺基亚3310:售价1万元,专为俄罗斯打造

诺基亚刚刚在MWC 2017上推出新版的经典功能手机3310,而现在奢侈品定制品牌Caviar第一时间就一如既往的推出了普京版的3310定制机。用一部带有普京头像的3310,这逼格是不是已经相当到位了?这款普京版的3310基于诺基亚刚刚发布的3310打造,在机身上镶嵌了各种黄金装饰元素。这款普京版3310的售价为99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1650元),远远超过了普通版本3310只有49欧元(约合人民币356元)的价格。Caviar自然不会放过诺基亚重新打造?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直言很垃圾 果粉怒砸iPhone7 Plus

日前,网上流出一段“iPhone 7全球首砸”的视频,一名土豪网友称其托了很多朋友,在发售当天拿到了这台iPhone 7 Plus,花了一万多。但到手之后很失望,尺寸、厚度都和iPhone 6s一样,拍照功能也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双摄像头,并直言“很垃圾”。果粉怒砸iPhone7 Plus(点此观看全球首砸iPhone7视频)失望之余,该网友顺手拿起手边的高跟鞋,把这台全新iPhone 7 Plus砸个稀巴烂。而从微博认证资料来看,该网友为战神集团(香港)

苹果供应商又添佐证:iPhone明年上三摄

有关苹果iPhone将采用三摄的消息如今已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个传闻大多都出自分析师,真假难辨。与之相比,苹果供应商放出的消息或许更加可靠。比如今天,有苹果供应商就提到了三摄像头的话题,三摄iPhone可能真的会在明年和我们见面。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iPhone十年价格汇总:真的越来越贵吗?

距离初代iPhone发布已十年有余,在这十年的时间里,iPhone早已深入人心。虽然iPhone的价格一直很贵,但阻挡不了用户的热情。作为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X售价更是接近一万元,但仍有不少的用户购买。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以色列“最性感的女人”下海做iPhone应用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现在的美女们都在努力摆脱“花瓶”的头衔。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又能演又能唱的还顺手开个餐馆啥的;而大多数过了T台黄金年华的模特们则选择开个设计或时尚相关的公司。不过,以色列前性感超模Noa Tishby却不走寻常路,选择投资科技互联网,并推出一款iPhone视频应用Mini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