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闺蜜档账号崛起,如何靠“秀友情”吸睛变现?

2019-06-26 08:54 · 稿源: 卡思数据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卡思数据(ID:caasdata6),作者: 岳遥,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最近,一档叫做《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的节目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在这档节目里,有着 20 年友谊的大s、小s、范晓萱、阿雅难得全员相聚,四个人开始了一段专属于姐妹们的旅行。旅行中,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年轻人开始流行友情婚:主要以友情、利益等为目的

    在日本,一种新型的婚姻形式正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这就是所谓的“友情婚”。与传统的婚姻观念不同,友情婚并不强调爱情的存在,而是基于双方的友情、共同利益以及一致的想法来缔结关系。COLORUS,作为日本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专注于友情婚的婚介网站,对友情婚有着明确的定义。他们认为,友情婚是一种没有恋爱关系的婚姻,双方通过友情、爱等纽带,实现双赢的�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买易乐看PackGO闺蜜机选京东先人一步 下单享1年质保、6期免息

    4月10日,易乐看PackGO闺蜜机在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开售,据官方介绍,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是国产首款手提随心屏,小巧便携,露营、野餐随心随行。易乐看PackGO售价6399元,京东新品首发价5999元可享受1年质保、6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前200名下单用户还赠送腾讯和爱奇艺视频会员年卡、QQ音乐会员年卡、折叠露营车等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全新上市的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新品已在京东正式开抢,心动的朋友们,来京东先人一步入手新品闺蜜机吧。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国际知名机构弗诺斯特沙利文发布2024年最新《中国眼镜镜片行业白皮书》,据中国镜片行业发展趋势可见,国民对镜片需求持续增长,未来行业市场广阔。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在此契机下,以明月镜片为代表的中国镜片品牌也将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的视觉呵护。

  •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创新崛起 “绿”动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与中远海运重工克莱芬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船舶修造领域自动化喷涂设备应用展开深度合作,签约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通过一键式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复杂的船舶表面喷涂作业。为船舶修造行业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近年来从客户定制化需求角度拓展开发场景化与智能化相融合产品的一个缩影。在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的融合推动下,高空作业机械机器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继续奔赴的方向。

  • 全球独一!蔚来离车自主换电功能亮相:车辆自动排队换电

    蔚来汽车日前发布一则离车自主换电”功能展示视频,车主只需在换电站旁车位停车,离车后车辆可以自主完成换电。蔚来的展示视频显示,离车自主换电”将蔚来汽车换电的全流程,实现了自动化和智能化。蔚来汽车暂未公布这项功能的全线上线时间,只表示敬请期待”。

  • 金价不断攀升!有人卖出5公斤黄金变现270多万

    杭州的各大金店首饰金价逼近730元/克的关口,周大福、曼卡龙等知名品牌更是挂牌标出了728元/克的金价。随着金价的不断攀升,黄金回收市场也迎来了繁荣期。更有一位客户一次性卖出了5000克黄金,变现了高达270多万元的资金。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思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