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下《流浪地球》版权的这家海外公司,如何从“租碟店”做到市值1500亿美元?

2019-04-09 16:09 · 稿源: 运营研究社公众号

Netflix这家公司以租碟业务起家,从零到千亿美元市值,公司多次主动转型,寻求颠覆式创新...2019年4月9日,Netflix的市值达到1577.91亿美元,其股价在过去十年中上涨超过6,000%,仅在今年就上涨了33%...根据最新的财报显示,Netflix在2018年全年增加了2900万会员,比2017年增加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研究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跑出1500万月水,这款要抢走点点互动模拟出海Top 1位置的新品有什么魅力?

    目前最头部的产品依然是Playrix早在2013年就已经上线的「Township」,最近30天流水还能达到2900万美元;此外还有VizorApps的「KlondikeAdventures」,月流水维持在919万美元上下。data.ai数据显示,2023年模拟经营类游戏市场总规模达到15亿美元,最头部产品依然是上线超过10年的「Township」|图片来源:data.ai出海厂商虽然近两年也有一度冲击高位的新品,但都后劲不足。写在最后总体来说,「梦幻魔法屋」相比「Klondike」和「菲菲大冒险」最大的卖点是魔法这个背景设定,更利于吸量,同时在这种设定下,调整了模拟经营和开图的比例,给模拟经营这样一个比较沉闷的市场一点点新感受。

  • 微软宣布将向海外AI领域投资近100亿美元

    微软宣布在海外人工智能领域投资近100亿美元,旨在保持在这一关键市场中的领先地位。生成式人工智能被誉为新的工业革命,在硅谷掀起了一股科技风潮微软作为OpenAI的主要支持者,通过其ChatGPT项目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微软此举旨在加强其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地位,为其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面馆老板1天卖100碗刚够交房租 售出 150 碗才能实现盈利

    原本从事古董行业的鲁先生决定跨行进入餐饮领域,将其作为自己的创业新赛道。鲁先生在进入餐饮行业后却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去面对创业过程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

  • 微软将斥资15亿美元投资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 G42

    微软公司宣布将向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科技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由该国强大的国家安全顾问领导。微软和科技控股公司G42周二宣布了这项交易。“在得到负责任的管理后,像今天宣布的这样的投资有可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技术的创新”,发言人布列塔尼・卡普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武汉150岁杜梨树开花: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武汉一棵年龄达150年的杜梨树近日开花,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合影。公开报道显示,这棵古树位于硚口区华中建材市场,长达40多年被围在室内。杜梨具有强大的适生性,喜阳光,耐寒耐旱,耐涝耐瘠薄,在中性土壤和盐碱土中都能正常生长。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马斯克旗下AI公司 xAI 将完成 60 亿美元融资

    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xAI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公司即将完成一笔高达6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又迎来了一次重磅的资本运作。这一轮融资不仅将显著提升xAI的资金实力,更将使其估值飙升至惊人的180亿美元,展现了公司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xAI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

  • 贾跃亭:已偿还100亿美元债务 替乐视还的

    贾跃亭在其最新的视频声明中宣布,他已偿还了超100亿美元的债务。他提到2017年乐视网财务危机爆发时,他本人为乐视网的债务提供了约120亿美元的担保。他同时表示,能够早日返回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期待着在造车事业取得成功并清偿所有债务后,尽快回到中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