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习惯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像滴滴一样培养「用户习惯」: 每激活一次, 留存就提高一次

2016-10-27 09:06 · 稿源: 资讯索引
《如何像滴滴一样培养「用户习惯」: 每激活一次, 留存就提高一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格罗方德起诉台积电,指控其侵犯专利

8月27日,据AnandTech的报道,美国半导体公司格罗方德(GlobalFoundries)已对台积电及其在美国和德国的客户提起诉讼,指控这家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合同制造商侵犯了其16项专利。在被告中,格罗方德列举了许多无晶圆厂芯片开发商,包括苹果、英伟达、高通等。格罗方德要求台积电赔偿,并希望法院禁止侵权半导体产品运往美国和德国。

返利网:今年月饼销量同比下降3.74% 广式月饼销量占比过半

消息:据返利网发布的消费数据显示,相比去年,今年月饼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74%,但同期绿豆糕、蛋黄酥等新中式糕点销量却增幅显著。而传统月饼中,广式月饼最热销,销量占比达59.49%。其次是苏式月饼,占比为21.7%。

新东方在线完成收购东方优播余下49%权益的登记手续

新东方在线披露了收购东方优播余下49%权益的最新进展,9月2日,新东方在线已经完成有关收购事项的登记手续,有关代价则有待完成付款。

中国邮政与格力电器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在物流、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科创板日报》8月28日消息,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根据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与服务采购、寄递物流、金融业务、邮政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

2019 年苹果秋季 iPhone 11 新品发布会中文直播平台汇总

苹果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0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 Apple Park 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一个关于月饼的迷思:烤or蒸?

一年一度的月饼节即将到来,各大公司、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地加入一场"月饼的战争",纷纷推出各类口味别致的月饼。据说现在看一个人人缘好不好,都要看他在中秋节会收到多少个古灵精怪的月饼礼盒了。所以,你收到了哪些奇妙口味的月饼?在美食方面,中国人从不缺乏想象力。咸的、甜的、辣的、鲜花味的、榨菜味的、火锅味的,甚至还有小龙虾口味的……应有尽有。不过,在月饼的口感上,始终有一个未解之谜:月饼到底是蒸的好吃还是烤

为何Costco在中国开业火爆到停业 亚马逊却节节败退?

北京时间 8 月 28 日消息,周二,美国最大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Costco(好市多,又译开市客)在中国内地的首家门店在上海开业。然而,由于客流量巨大,许多人都在抢购打折商品,Costco在开业大约 4 个小时后就宣布暂停营业。

三大运营商5G商用放号时间推迟:9月20日前或国庆后

来自运营商财经网的消息,三大运营商5G商用放号时间推迟至9月20日前或国庆后。消息称,之所以推迟5G放号时间,是因为资金花费、覆盖率、技术难度等问题导致在5G建设上准备时间不足,不得不得推迟。

开关插座品牌怎么选?清楚这几大要点就行了!

开关插座作为家庭装修的必需品,看似麻雀虽小,但其实是装修时不可忽视的细节问题。如果盲目选购,不仅会影响整体家居美观,还有可能因质量问题出现插座发黑等产品不耐用的情况,甚至因为漏电导致人体触电事故。市面上开关插座品牌这么多,要如何来选购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四个维度来合理地选择开关插座品牌。 1、 品牌知名度 如果你是一个装修小白,对开关插座的选购毫无头绪时,最安全最保险的方法就是看开关插座品牌的知名度。

海尔智家全球001号店开业在即,物联网智能家居开启新纪元!

海尔智家全球 001 号店开业在即,物联网智能家居开启新纪元!海尔智家全球 001 号店位于上海普陀区真北路 1208 号,即将于 9 月 6 日盛大启幕,吸引了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全新物联网模式、全场景智能体验、家居家电深度融合、一站式智能整装等精彩亮点,为上海这座梦幻城市增添新的智慧魔力,开创5G全球智能家居新纪元!全场景智慧方案实现用户生活的连接在近 5000 平方米的灵动空间里,5G智慧家庭的生活图景得到生动演绎。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