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讯飞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分析:讯飞输入法,耗时 3 天的 Demo 到 3 亿用户的华丽蜕变

2016-09-19 09: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产品分析:讯飞输入法,耗时 3 天的 Demo 到 3 亿用户的华丽蜕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讯飞输入法新增聊天气泡 让你聊天一“泡”而红

一直以来,聊天气泡功能是QQ专属的装扮特权,而微信作为另一款霸屏应用却始终保持白底黑字或是绿底黑字的高冷风。就在最近朋友微信发来各式聊天气泡,问他为何“言”值那么好看?答曰使用了讯飞输入法全新“黑技能”,为微信聊天一键“美颜”。这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在即时通讯界QQ的地位可谓无法撼动,令人无法匹敌的是其个性化装扮。尤其是聊天场景的气泡、表情、字体等个性、多元的交流方式和创意玩法,使用户粘性极高。基于需求

讯飞输入法iPhoneV7.0.1688 iMessage内语音输入免跳转

在语音输入大行其道的今天,没有语音的输入法都是耍流氓!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语音输入都能给用户带来快感。由于苹果系统的限制,语音输入体验上竟然区分Android和iOS。日前,讯飞输入法更新发布iPhone7.0.1688版本,除了提升iOS10系统兼容性外,“iMessage内语音输入内容直接上屏”的特性成为新版最大的亮点。语音输入快捷方便、准确高效,深受大众喜爱。尤其是新版讯飞输入法率先入驻苹果iMessage Store,实现了iMessage内语音输?

讯飞输入法发布Android新春版 Biu一下敲出美好祝愿!

挥别难忘的2018,讯飞输入法与小伙伴们携手迎接“猪”事顺利的新一年。Boys and 朋友们、Ladies and乡亲们,讯飞输入法推出AndroidV8.1.8433(新春版),多项春节特色功能来袭,包括惊喜的春节福袋、创意的拜年视频以及个性的自定义聊天气泡等,一起过肥年焕新“言”!优秀!BiuBiu模式助力“春节大作战” 职场上,威震四方的Superman和Supergirl,过年一回家秒变社恐“小透明”。从踏进家门那一刻起,大型家庭情景剧便轮番开场,

用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讲得溜写好粤语正字 不做假广府人

不少广府人日常讲粤语,但一叫动手写下来,怕是经常会提笔忘字!这个“字”不是真忘记怎么写,而是有那么一百多个粤语正字写不好,只好用谐音或者大家都看懂的汉字来表达。粤语对广府人来说,不只是艺术文化的承载体,更是从小听到大的母语,代表文化和身份的认同。名副其实的广府人,不仅要讲好粤语,更要主动掌握正字的书写能力。说起打粤语正字,我们第一反应是使用粤拼打字,当然也可以借助搜索引擎来“翻译”正字,其实除了?

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周黑鸭成功神话

近日,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在港交所进行登录,并且当天的股价进行大涨13.435%,每股的报收达到了6.67港元。周黑鸭的市值基本上达到了154.71亿元,对于周黑鸭的创始人来说,他们拥有着周黑鸭63.47%的股权,并且她的身家也飙升到了98亿港元。从销售额的排行来看,周黑鸭在修行路为食品制造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绝味食品。周黑鸭最早是一个街边的小作坊,周黑鸭的创始人用了十九年的时间,将这一个街边小作坊打造成香港上市公司。根据?

第六届中国智能博览会 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加码人工智能

经历了谷歌AlphaGo与围棋冠军李世乭的“世纪人机大战”,让大众见识到人工智能的魅力,纷纷惊呼科技已如此发达。9月23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智能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开幕,为大众进一步揭示人工智能的前沿研究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应用。种种迹象表明,人工智能的未来已来!“中国智能博览会”作为国内人工智能科学研究和智能制造领域最具权威的博览会,在智能化时代潮流中

办办运营私享会:你的产品如何让用户尖叫

近年来流行“爆款”!写文章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 万+的阅读量;做产品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万+的月销量;拍电视剧希望成为爆款,比如 100 亿+播放量。现在已经进入一个爆品/爆款为王的时代,我们看到这几年红火的企业,其实都不是靠一系列的产品,都是靠几个产品做起来的。最生活毛巾,一上市就打爆市场,7 天卖出 15 万条,获得雷军千万资本投资。小米手环,3 个月破百万,2 个月实现第二个 100 万,40 天实现第三个 100 万?

老罗演示的讯飞输入法火了 语音识别黑科技竟有这些门道

18号晚锤子手机发布会上,让老罗始料未及的是捧红了讯飞输入法。老罗在演示语音输入时,识别速度超过了实体键盘的打字速度,而且用老罗的语速和口音,识别准确率竟然达到100%,超乎想象。有人要说了,市面上的手机输入法很多都有语音输入,为何老罗如此“独爱”讯飞语音?自2008年至今,科大讯飞连续在国际说话人、语种识别评测大赛中名列前茅。2016年又获得全球人工智能比赛Winograd Schema Challenge第一名以及国际多通道语音分离?

讯飞输入法或推“替声”功能 人工智能替你聊天

闲聊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这种被称之为“社交”的沟通方式无时无刻不存在,但你并不能每时每刻在线。手机聊天不可避免占据我们大量时间。每个早晨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每个夜晚入睡前最后一件事也是看手机。曾经我们习惯双手打字,现在有了语音输入解放双手。不管用手还是用嘴,都需要有真实的人来操作。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没有这个真实的人,闲聊怎么继续?虽然有苹果 Siri、谷歌Assistant、微软 Cortana等语音?

讯飞输入法发布A.I.语音输入 语音识别率首破98%

凭借在智能语音方面的杰出表现,讯飞输入法牢牢把握语音输入第一品牌。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A.I.技术飞入寻常百姓家,以讯飞为代表的输入法产品得到飞跃发展。日前,讯飞输入法全面内置A.I.语音输入,通过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的应用,使中文语音识别率先突破98%,语音交互的未来已来。既然时下,A.I.成为产品应用的亮点,讯飞输入法自然应势而为。讯飞输入法A.I.语音输入搭载自然语言理解(NLU)优化模型,从“听话”进化到“听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