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网络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九枝兰专访营销大咖:互联网新趋势驱动下Moments营销

2016-06-03 17:42 · 稿源: 资讯索引

《九枝兰专访顶级营销大咖:互联网新趋势驱动下Moments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锦浩祥和科技:用质量抓住消费者的心一直以来,深圳市锦浩祥和科技有限公司都是自身产品领域里的领军者,无论竞争如何激烈,始终坚持“产品质量是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成都迪士尼爆火背后,一个真诚的互联网营销套路

    “中国有三个迪士尼,一个在香港,一个在上海有一个在成都。”网友们戏谑,一个叫诺米的Rapper,用一句“谢帝谢帝,我要diss你”就成功构建了一座迪士尼。

  • 互联网大厂财报透视:广告收入齐增,营销竞争加剧

    财报季刚结束,翻看各互联网公司2023年财报,“盈利”成了大家共同的主题词。大约两年前,互联网大厂纷纷降本增效、战略聚焦主业,如今成效显著——盈利成了核心,广告这一现金牛业务的关键性也就再次被凸显了出来,成为判断企业是否稳健的重要指标。虽然消费市场仍充满变数,但更好的营销效果、更优质的线上经营环境都会更为明确。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王婆说媒”降温,但互联网遍地红娘

    经历过一个月的人潮汹涌后,开封王婆版“非诚勿扰”暂时告别了武侠城的舞台。4月3日,@开封王婆向粉丝们请了病假,表示最近精神、身体,特别是嗓子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真诚和尊重就是必杀技。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网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从短视频到短剧,品牌“继承者们”玩起了互联网“游戏”

    “趁着父亲沉迷钓鱼,英国归来的二叔,迅速执掌大权,把我流放到新疆分公司......”近日,一位企三代的自制“短剧”——“毛巾帝国”在抖音上火了。在短剧第二集“播出”后,这位企三代的抖音账号——@毛巾少爷,在三天内就涨了5.9万粉,累计播放量超百万。这些接班人的IP故事仍将继续,不知道下一个出圈的会是谁?你喜欢哪位“继承者”,欢迎留言讨论。

  • 互联网大厂这一年:降本、赚钱、座次重排

    上市公司的年报,是观察公司经营的一扇窗。随着互联网大厂陆续公布2023年年报,更多信息浮出水面,我们得以了解大厂最真实的一面,发现一些有趣的结论。比如,腾讯是中国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阿里是账上现金储备最多的公司;京东的员工人数最多,公司收入最高,但利润率极低;网易赚钱最舒服,经营相当稳健;拼多多人效最高,员工数量只有美团的七分之一,但创造的收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