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PGC最新资讯  > 正文

PGC的爆发 加剧UGC内容快速生长

2016-02-18 11:15 · 稿源: 资讯索引
《PGC的爆发 加剧UGC内容快速生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将持续投入5亿元打造淘宝神人生态,打造个人IP

淘宝在8月26日发布消息,淘宝宣布将用3年持续投入5亿打造淘宝神人生态。具体的说,一年之内,淘宝将帮助 1000 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淘宝神人”打造个人IP,并寻找 1 万名商家合伙人、与 50 家MCN机构成为紧密合作伙伴。从神人到商家合伙人,再到MCN机构,淘宝上一个完整的“神人生态”正呼之欲出。通过淘宝神人IP计划,各类红人、主播、达人、特色卖家都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蔚来总裁秦力洪回应裁员1200人:提升运营效率

今日,针对“裁员 1200 人”一事,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回应称,该公司在创始之初为了吸引人才、建立供应链,“花钱买时间”高举高打,运营的效率和花钱的效率并非最佳。当公司进入第二发展阶段,需要优化资源与组织机构,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美团将在全国大规模重启共享充电宝项目

美团点评将在全国大规模重启共享充电宝项目。这个项目于 2017 年第一次开始小规模测试,后两度被搁置。这是它的第三次启动,而且将是正式、大规模的扩张。

运营商推迟5G套餐 5G套餐什么时候上市?

据澎湃新闻8月28日报道,对于近日媒体报道5G套餐推迟的消息,一位运营商人士表示,从未对外公布过5G套餐的上市时间,5G套餐可能会在9月底、或者10月,甚至是更晚的时候正式面向用户推出。

趣头条备战6000万日活:提高人才密度 落实大中台战略

9 月 5 日趣头条(Nasdaq: QTT)公布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 趣头条第二季度营收近 14 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87.9%,净亏损为5. 613 亿元( 8180 万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率为35.8%,环比收窄19. 4 个百分点。 互联网下半场,用户总量已出现首降,而趣头条用户数据仍在增长。财报显示,趣头条季度综合平均日活用户数为 3870 万,同比增长207.6%,季度综合平均月活用户数为1. 19 亿,同比增长250.2%,日活用户平均每日使用?

“马上玩”APP分时出租爱奇艺VIP帐号使用时长 被判不正当竞争

因认为杭州龙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龙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运营的“马上玩”APP对爱奇艺VIP帐号进行分时出租,并对涉案APP中的爱奇艺APP部分功能进行限制,损害其合法权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将上述二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300万元。

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苏宁手机揭秘新iPhone配置!

日前苹果对外发布了邀请函并公布了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举办新品发布会,苏宁应邀在列。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iPhone及相关新品情况被曝光,苏宁手机亦根据邀请函中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外媒报道的新iPhone内容进行了预测。根据邀请函及爆料情况来看,届时苹果或将推出三款新的iPhone手机,包含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新iPhone较以往在外

周末来组走心局,华为畅享10 Plus大内存+大电池给你畅爽娱乐体验

对于游戏宅来说,一场游戏的输赢都堪称“人生大事”,是不能随便马虎对待的!尤其刚刚步入职场或是还是校园的年轻玩家,来之不易的周末,没有比约上两三好友开启一场走心电竞局更开心的事了!但如果手机偏偏在这个时候无比卡顿或是直接黑屏,此时你一定大为窝火,发挥也急转直下,上分硬生生成了掉分。事后经过反省,身为游戏宅,居然没有提前准备一款趁手的流畅的高性能手机,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于是,我开始四下搜寻有哪些值得

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公布“新六脉神剑”:要活102年

在今天阿里 20 周年年会上,马云无疑是超级主角。与此同时,阿里巴巴公布了”新六脉神剑“也非常值得关注。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颁布四大奖项:华为麒麟芯片上榜

8月29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大会上公布了颁布四大奖项:卓越奖—华为麒麟芯片、应用奖—科大讯飞语音翻译系统、创新奖—银河水滴、先锋奖—阿里巴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