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IconFont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UED:教你快速制作Icon Font

2013-01-15 11:11 · 稿源:资讯索引
《新浪UED:教你快速制作Icon Font》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行征信、狐狸金服等共聚统计学论坛 破局小微金融困境

近日,首届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论坛由“青年统计学家协会”主办,汇集数位学术界和业内优秀青年统计学家参会,共同探讨数据产业。论坛设立了“小微金融与个人征信专场”,邀请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教授王汉生,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研究团队总负责人田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黄丹阳、狐狸金服CRO范学红、道口贷创始人兼CEO罗川、狗熊会CEO李广雨、重庆富民银行产品创新部&互联网支付部

麦子金服融资是怎么回事?

斥“巨资”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麦子金服的“金主” 4 月 8 日终于浮出水面——正是海通证券旗下的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但麦子金服方面并未透露所获得这笔A轮融资的具体金额。 此前的 4 月 2 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独家报道,海通将斥巨资入股 “麦子金服”,金额在亿元级别。 随后一天,海通证券发布澄清公告称,总部集团层面并无媒体所报道的投资计划,但不排除公司旗下PE子公司管理的基金作常规项目投资,该类?

贝贝网亮相杭州美妆峰会 聚焦社交时代下的新美妆

十年来,互联网经济的模式带动了线上美妆产业的爆发式增长,网络美妆零售销售额实现从零到 3000 亿的飞跃。 在 4 月 29 日- 4 月 30 日举办的杭州美妆峰会上,贝贝集团(贝贝网)作为优秀企业受邀出席,聚焦美妆行业的杭州产业聚群,与行业大咖们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最新课题。 峰会开幕仪式上,江干区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文硕、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副主任倪学英携贝贝集团合伙人柯尊尧、NALA美妆董事长刘勇明、万事利集团董事长李建华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退出阿里系公司”:正常的公司治理行为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彭翼捷已与近日卸任了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至此,彭翼捷已陆续退出多家阿里系公司,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彭翼捷完成退出的最后一家。

58同城宣布推出全新面试产品“58直面”

今天,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通过视频面试模式全面提升招聘效率、降低招聘成本。 58 同城方面表示,“ 58 直面”精准击破传统招聘方式中面临的简历质量低、面试单价贵、招聘效率低三大痛点。 平台按照到面付费,保障每一位求职者都是有效用户,费用仅为传统渠道的1/4;求职者从看到职位到面试仅需5- 15 分钟。

斗鱼回应“推迟IPO”:一切以招股书为准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斗鱼将推迟赴美国IPO,推迟时间至少一周。该知情人士表示,斗鱼此前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开始路演, 5 月 16 日开始挂牌交易,融资金额预计将达 5 亿美元。

《复联4》国内排片创新高:票房7亿元

《复联4》首映日排片高达82.7%,首映日预售场次21. 7 万场,这个成绩刷新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 7 年半的首日排片占比72%的成绩。

网易回应“邮箱账号被售卖”: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日,针对“网易邮箱账号被公然叫卖”一事,网易邮箱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经查,报道中提及的违法行为,仅涉及邮箱地址,不涉及用户敏感信息,我们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正在积极与警方联动,共同打击此违法犯罪行为。

马斯克发布“Ethereum”推文 还同V神互“撩”起来了

今天,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布“Ethereum”一词,七分钟之后之后,马斯克又发表了“JK”,这一举动让不少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世卫组织建议儿童每天使用电子屏幕不应超过 1 小时

昨天,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有关幼儿接触电子屏幕时间的建议指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