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概念股集体爆发:浙大网新等70多只股票涨停

2019-10-28 16:30 · 稿源: TechWeb

《区块链概念股集体爆发:浙大网新等70多只股票涨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沪市成交1988亿元,比上一交易日的1602亿元亿增加386元,深市成交3215亿元...

在板块方面,区块链概念股批量涨停,成为市场最大焦点,包括浙大网新、新湖中宝等70多只股票涨停...

国泰君安认为,市场在科技股的带动性下出现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大,短期关注区块链概念股的热度能否继续维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红盯上

    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 华为Pura70系列小艺助手全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友建议智界S7增加华为Pura 70同款配色 余承东:可以安排!

    昨天华为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新机的发布也带来了多款新配色。对此有网友提议,作为华为7系漂亮搭子,能不能为智界S7也增加Pura70系列同款配色。智界S7拥有三元锂电池以及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涵盖550-855公里。

  • 突发,华为Pura70系列官开启先锋计划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华为官网开启了华为Pura70系列的先锋计划,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们对这款新机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华为Pura7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系列,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影像技术著称。中关村在线也将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持续的跟进报道,后续也会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详细的全面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后续的内容。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四月手机资讯:华为P70即将亮相,拍拍二手节活动来袭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对智能手机需求的日益增长,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以其创新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备受瞩目的华为P70系列手机即将在四月正式亮相,其独特的三角形Deco设计和一系列前沿技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我们期待着华为p70的盛大登场,也期待着拍拍日后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二手商品。

  • 抱歉,70%的音乐人真要被AI替代了

    “这个AI太厉害了,它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越了我们公司十多年的专业作曲水平。”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使用完SunoV3后感慨道。但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接受,需要记住AI技术都有两面性,我们不必过度悲观,起码目前来看,AI带来了机会、解放了双手;但也不要盲目乐观:如果AI抢走音乐人的饭碗,听众还能否听到“共鸣”的歌曲?音乐市场还能不能创新?真正的洪流到来之前�

  • 雷军与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 570万粉丝红艺考作弊:北电已按违纪程序处理

    有网友曝料称,一位500万粉丝的女王红李某某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中作弊,被取消考试资格和合格证。北电考试要求考生穿深色形体服不能以任何形式透露自己的姓名,但是据同考场的考生透露,李某某考试当天故意穿了浅色形体服自曝姓名。北电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查明考生确实存在考试违规的情况,学校肯定会按照政策进行处理,但具体的处理结果因涉及考生的个人隐私,不方便对外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