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比特币矿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矿商BitFury集团获得8000万美元融资 Galaxy Digital跟投

2018-11-07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据bitcoinist消息,比特币矿商BitFury集团已经获得了来自全球加密货币投资者 8000 万美元的私募融资。

在 11 月 6 日的新闻稿中,BitFury透露了该轮融资由欧洲风险投资公司Korelya Capital牵头,Mike Novogratz的Galaxy Digital参投。Bitfury Group 执行副总裁 George Kikvadze 表示该笔融资 “将公司管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拓宽了财务战略选择,并为下一阶段的增长提供了理想的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