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MakerDAO最新资讯  > 正文

美风投基金向稳定币公司MakerDAO投资1500万美元

2018-09-25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 9 月 24 日公布的公告显示,美国风险投资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已经向区块链初创公司MakerDAO(MKR)投资了 1500 万美元。

据介绍,MakerDAO是以EIT为基础的稳定币Dai(DAI)及其伴随的分散式信用体系。DAI用户可以通过锁定智能合同中过量的ETH来生成稳定的硬币,因此如果用户想要获得他们的抵押品,他们必须偿还DAI债务。

本次,Andreessen Horowitz购买了MakerDAO制造商(MKR)代币供应量的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