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通过其大数据分析平台BigQuery深入了解以太坊区块链

2018-09-04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 据CCN报道,谷歌在博客上宣布,谷歌云Petabyte规模数据仓库解决方案BigQuery 已经使以太坊数据集可用于探索智能合约分析。

BigQuery使得有可能探索所有以太坊历史数据,GitHub上以太坊的ETL项目包括可以从区块链中提取并输入BigQuery的所有源代码。谷歌正在寻求新的贡献者和区块链。

在谷歌云上访问以太坊块链数据的目的是是区块链上存储的所有数据都可以轻松访问。博客指出,谷歌云可以将以太坊区块链同步到配备Parity的计算机,Parity是一个用于构建应用程序的以太坊客户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