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Coin最新资讯  > 正文

FCoin宣布ZIL、ICX、AE将从创新区转至创业板

2018-07-04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今天下午,FCoin官网发布了ZIL、ICX、AE转板公告暨 FCoin 规则完善预告,官方称.即日起,ZIL/ETH、ICX/ETH、AE/ETH将从创新区转至创业板。

此外,FCoin近期会将“主区”及“创新区”合并为“主板”,会在 7 月中旬公布上币投票委员会名单,并由上币投票委员会负责主板上币的提名及审核工作。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亲爱的社区用户:

1.即日起,ZIL/ETH、ICX/ETH、AE/ETH将从创新区转至创业板。

2.我们近期会将“主区”及“创新区”合并为“主板”。我们会在 7 月中旬公布上币投票委员会名单,并由上币投票委员会负责主板上币的提名及审核工作。细则以未来公告为准。

3.我们近期还会公布主板及创业板的转板、退市规范,细则以未来公告为准。

FCoin Team

2018 年 07 月 04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