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股票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纳斯达克报告:只有5%股票市场的IT供应部署区块链

2018-06-27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纳斯达克在 6 月 26 日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股票市场和交易所的IT提供商采用区块链技术的速度很慢。

根据纳斯达克所委托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全球大多数股票供应商现在还处于探索分布式账本的初期阶段,只有5%的受访公司表示以某种形式应用了区块链技术。相比之下,已经有40%公司使用云计算,70%的IT供应商表示他们在开发测试项目,20%表示没有相关计划,5%表示缺乏相关技术和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贾跃亭回被周鸿祎吐槽:FF91供应链正在向中国转移

    在近日的一场汽车业界的热门活动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针对贾跃亭的造车经历发表了一番看法。他指出,贾跃亭在FF91项目的失败中,一个关键性的错误就是选择在美国造车,而非在中国。周鸿祎强调,中国的供应链完整且强大,是造车行业的重要优势,贾跃亭显然没有充分理解和利用这一点。周鸿祎的这一观点,在两天后得到了贾跃亭的直接回应。贾跃亭通过视频平台,�

  • 冠宇集团成Stellantis定点供应商,开发12V锂电池助力增长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选择冠宇集团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12V汽车低压锂电池。Stellanti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旗下包含一系列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谛艾仕、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Leasys等。冠宇集团将坚持以创新进取为引擎,走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冠宇集团将持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更加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增值电信运营商南凌科技SD-WAN纯软部署用实例

    “南凌科技多年累积下来的SD-WAN技术领先市场平均水平,并且通过一定的交流,我司与南凌科技对产品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定制化修改,满足我司的需求,也方便前期的部署与后期的运维。南凌科技售前服务出色,协调过程非常愉快,后期运维也非常到位。南凌科技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和符合需求的“云网安”服务。

  • 周鸿祎发布会上讽刺贾跃亭:跑美国供应链昂贵又稀缺

    在最近的春季发布会上,哪吒汽车隆重推出了山海平台的首款SUV车型——哪吒L,吸引了众多关注。360集团的创始人周鸿祎也亲临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这一数据无疑为周鸿祎的观点提供了有力的佐证。

  • 弹性供应链浪潮已来,RISC-V走向下一阶段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RISC-V是半导体领域最受关注的关键词之一。芯片上游设计环节融资减缓,RISC-V成为少有的亮点领域之一,贡献了多起数十亿融资。随着这些努力的持续,RISC-V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它的开源、精简、灵活特性,让它走出了与X86和Arm不同的发展道路,将在全球半导体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芯片供应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OpenAI计划建立「数据市场」,训出GPT-5短缺20万亿 token

    全网高质量数据集告急!据报道,AI公司如OpenAI、Anthropic等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信息来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数据短缺问题日益突出,对训练下一代强大模型至关重要。从合成数据到建立数据市场,AI领域正在不断寻求突破,以确保训练下一代强大人工智能模型所需的数据资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