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天天酷跑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爆分搭配组合攻略详解

2016-08-22 17:00 · 稿源:18183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是今日克隆战限定,那么现在帽子先生怎样的搭配才是最好的呢,下面为大家带来搭配攻略。

1、帽子先生+糖白虎(觉醒)+暴风雪女+幻熊

宝物搭配:红心皇后+仙境精华+疯狂礼帽

推荐理由:帽子先生配糖白虎,爆分非常稳定,一般八千米超过一点爆分,糖白虎没有无敌头,在操作手感上比较差,但是在搭配帽子先生的时候得分特别高,因此不推荐手残党和新手使用!

2、帽子先生+熊猫剑客+巴哈姆特+万磁熊

宝物搭配:天使波利+钻石守护+仙境精华

推荐理由:在帽子先生进入爱丽丝神秘幻境时,熊猫剑客会把猫头变成熊猫宝石,累计一定数量的宝石,就会出现大八卦,努力吃掉它们,可以爆出高分八卦飞币!

3、帽子先生+奥莉奥+巴哈姆特+万磁熊

宝物搭配:天使波利+钻石守护+仙境精华

推荐理由:帽子先生在穿越奖励中的表现分增加,是个加强版的超能少年,这套搭配的冲刺和超级奖励得分很低,主要依靠技能得分,进一次穿越有400W分,技能冷却时间是35秒左右,一般超级奖励出来用一次技能,进奖励之前可以再用一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