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战力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战力提升,非武学莫属【伙伴研学篇】

2016-04-25 20:01 · 稿源: 5253手游网

主角可以自创武学,其伙伴伙伴(徒弟)也不能逊色

关于伙伴的武学就是类似主角的一个技能,但不同的是,伙伴研学的武学是绝对性辅助主角的战斗。

以下是徒弟(伙伴)所有技能的类型跟效果

每一个伙伴武学都有等级(上限7级)。武学等级越高,杀伤力就越强。

武学学习的时候,有两个情况,比如A武学学习有几率覆盖已学的武学书,当然,您可以锁定已学的哦。

【关于《白发魔女传》】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6月即将来袭。

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收徒授艺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

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官方网站

https://bfmnz.lanjinggame.com/index.html

官方微博

https://weibo.com/bfmnzzbsy

官方论坛

https://tieba.baidu.com/f?kw=%B0%D7%B7%A2%C4%A7%C5%AE%B4%A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