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冒险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魔法》冒险者悬赏 要成长更便捷

2016-04-12 08:01 · 稿源: 5253手游网

《剑与魔法》拥有恢宏雄伟的场景、季节变换真实光影的视觉冲击感。强大的世界观、出众的画面效果以及操作流畅的走位、战斗动作,这些更让玩家领略到了“移动端游”的真实体验。游戏内功能系统更是丰富多彩,极具乐趣和便捷的“冒险者悬赏”活动,助你在“剑魔”的魔幻世界中快速成长。

【冒险者悬赏 大量经验等你拿】

“冒险者悬赏”每天都有5项任务等你完成,每完成一项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同时你还能顺便完成每日任务和一些主线、支线任务,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任务。如果“悬赏”任务和其他活动任务重复,完成其他任务,“悬赏”任务也会同时被完成。机智的冒险者是不是已经想到了神马?对哒,就是在做“悬赏”之前看看有没有其他任务可以一起完成,真是一个省时省力、效率高的好方法!!

【任务等级越高 经验越高】

“悬赏”任务等级由低至高分为D、C、B、A、S五个等级,其中最高等级S任务,在完成后将会获得海量的经验值!“悬赏”任务等级和玩家角色的等级息息相关,角色等级越高,随机出现的任务等级就越高,任务难度和最终奖励都会大大提升。每天凌晨5点“冒险者悬赏”活动会自动重置,不想错过每一天的海量经验,一定要在5点前完成它哦!

【有指引 完成任务超easy】

“剑魔”每一个界面的功能设计都极其贴心,即便你是一个纯纯的游戏小白,也不用担心在“剑魔”的世界里“迷路”。在“悬赏”任务界面中,点击“追踪”按钮,任务信息自动会显示在任务栏中,并且进行自动寻路,完成后点击“领奖”,轻松获得大量经验。

想要速速升级,满级抢先别人一步,可不要忘记每天都要做“悬赏”任务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