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公测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能继承者》明日公测 新版本先睹为快

2016-02-01 14:14 · 稿源: 聚侠网

超能继承者》明天就要公测啦!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超能酱的惊喜还会远吗?全新版本海量精彩抢先感受,拉开新春狂欢序幕,画面太美我要一直看!

队伍等级在游戏中可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呢!无论是属性成长还是全新卡带、英雄、与试炼神殿的解锁统统都离不开队伍等级的提升。明日即将公测的新版本就为各位机智可爱,游走在等级时尚前沿的玩家宝宝们开启了101~110全新成长等级,更有超级酷炫的8星英雄横空出世,帅裂苍穹!

除了上次提到的饰品可交易功能增加外,《超能继承者》新版本还将喜气洋洋的过年气氛搬到了游戏中,各位玩家最喜欢的转轮活动与特殊任务礼包活动都将闪亮登场啦!本次版本更新中,我们也认真聆听了玩家们的建议与意见,全方位的游戏优化如约而至,希望大家在本次新版本中感受到貌美、英俊、神秘的策划大大们贴心的守护与爱意!

《超能继承者》公测盛典即将来袭,即刻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享受最即时的游戏资讯的同时还有机会参加神秘活动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