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CK夏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CK夏季赛SKT七连败 国外网友:WE是下药了吗?

2017-07-19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在上周的LCK夏季赛上,SKT先是败给了SSG战队接着又以2比0被Marin带领的非洲队剃了个光头,这就是连续的4连败,本来以为在这周SKT能转运,没想到的是,SKT不知道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又以2比0的战绩输给了JAG,这简直是不敢相信。

七连败,这是在洲际赛之前,任何人都不敢去想象的事情,自从输给了WE之后,可以看的出,不仅仅是在BP上,还是在团战中,各种失误都是频频发生,按道理来说,之前SKT的团战感觉都是无解的,他们战队的风格就是总是能在团战中找到机会,甚至是大劣势都能通过运营给翻盘了。

国外reddit论坛上对此也是议论纷纷,有国外网友就表示,是不是WE对SKT做了什么,为什么从WE那场比赛之后就遇到了如此严重的滑铁卢?

虽然很多网友是对SKT这样的状态表现很幸灾乐祸,毕竟也看腻了SKT一直夺冠,不过小编担心的就是虽然SKT经历了这么多场的败仗,但是这么大个战队总不可能一直输吧,在LCK上输的越多,感觉之后在S级的赛事上,SKT的经验就会越来越多,恐怕这次的S7的冠军又是SKT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