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死亡宣告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德杯NB不敌YG再度爆冷 死亡宣告被临时换下场

2017-05-27 09:34 · 稿源: 斗玩网

《LOL德杯NB不敌YG再度爆冷 死亡宣告被临时换下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次比赛中,NB战队迎来了一个新晋的ADC死亡宣告,从LSPL归来的死亡宣告在首次的对战自然是得到了大家的关注,时隔许久没打比赛但是没影响到他的发挥,在第一场比赛中拿出了自己非常擅长的老鼠,带领队伍取得了胜利,第二局由于上单和打野的配合失误,导致比赛输了,结果就在关键的第三场比赛中,NB战队把死亡宣告临时的换下了场...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网友质疑教练为什么把死亡宣告换下去,一向脾气不好的死亡宣告在微博也意外的把锅背到自己身上,表示自己发挥的不够好,还需要多多磨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