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键词  > 外服最新资讯  > 正文

外服传说组:奴隶龙战、中速猎与宇宙贼

2016-01-19 20:03 · 稿源: 17173

前言

这里主要是分享一些外服传说组的卡组,仅供参考和讨论,这些卡组被证实了是有冲击传说的强度,但手抄使用需要注意自己所在的天梯环境,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

本次分享的卡组思路有些娱乐向,强度并没有主流竞技卡组那么完美,仅供参考,请自行筛选是决定是否使用。

外服套牌分享

奴隶龙战

Kirito21cm的一套奴隶龙战,在砰砰博士和奥妮克希亚的取舍之间他还是选择了砰砰博士。

对阵快攻套:小斧子、铸甲师、死亡之咬、食尸鬼、苦痛,暮光守护者也可以大胆留。旋风斩和猛击是对付作战动员和护盾机器人效果非常好的一张牌。

对阵节奏法:小斧子和死亡之咬是重中之重,除非对面舍得交寒冰箭。猛击也是不错的补刀手段或者去除巫师学徒。

对阵德鲁伊:类似节奏法的对决,但是4、5费时有没有死亡之咬往往是决定着胜负的关键。

对阵控制套:打牧师和防战真的有点难,不能让他们赚太多的卡差或者叠了很多的护甲,斩杀的使用需要谨慎。

中速猎

Kibler的一套中速猎,和传统中速猎不同之处是带了恐鳞而且满编了照明弹。

Kibler认为这是一套控制猎,他从2级开打,一小时打到了传说250名,但这套猎人的速度其实比想象中快。卡组也是作了一些调整,加了洛欧塞布x1和结网蜘x2,去掉了捕熊陷阱x1和科多兽x2(也就是目前展示版本)。

印记:可以干掉很多大屁股的生物,配合恐鳞简直完美。

照明弹:除了飞刀放狗外,照明弹是我们对付佛祖骑最厉害的武器,可以摧毁所有奥秘。最近冰法也多了,带了2张效果很理想。

恐鳞:干掉满地的报告兵吧,完美对抗作战动员甚至不会触发复仇。如果没有这橙卡的话也可以考虑带爆炸陷阱。

驯兽师:可攻可守,类似于利爪德鲁伊,一旦战吼生效就能带来极大优势。

牧羊人:有一定的随机性,如果触发了战吼有时候会带来惊喜,也有可能失望,可以考虑与冰冻陷阱互换。

洛欧塞布:干死所有的节奏法、冰法,干死所有的刀油贼、奇迹贼。

起手保留结网蛛、飞刀、鬼灵蜘蛛、科学家和动物伙伴。一般1费上结网蛛,酌情硬币跳科学家或者鬼灵蜘蛛,在对抗德鲁伊时节奏很重要,如果1费跳了科学家,最好确保你2、3费也有事情干。在对战猎人、牧师、萨满和德鲁伊时,可以大胆的考虑硬币跳飞刀,这样有可能逼迫德鲁伊交掉一个愤怒或者无奈选择成长。对阵骑士的时候不建议你直接裸上飞刀,通常对面有护盾机器人,很轻松就可以换掉。

宇宙贼

Dendo123的一套宇宙贼,打到欧服第八。

这套牌除了卡表和截图外,没有任何攻略或者建议,手抄者务必注意使用节奏。

就我自己玩了几把的心得,感觉毁灭之刃和零食商贩值得投入,别的也说不准,看自己的实验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