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7.2军团再临音频剧透 维纶对决基尔加丹

2017-02-17 11:48 · 稿源:电玩巴士

魔兽世界7.2军团再临音频剧透 维纶对决基尔加丹 7.2 测试服又更新了一批NPC的语音文件,这次大多是一些任务战斗剧情语音。本次主要的登场人物包括卡德加,伊利丹,基尔加丹,还有艾格文。

卡德加

卡德加从6.0 版本一直苦追古尔丹,直到7.1.5 版本才终于成功击杀了古尔丹,虽然古尔丹已死,但是军团还在继续入侵,他需要更加强大的力量来阻止军团。

相关音频文本翻译

米尔豪斯先生提供了一个特制的法术,他说你是老朋友了

你干掉那个恶魔的身姿让我想起了自己年轻的时候……那时我还非常非常年轻

职业尊称(死亡领主,大德鲁伊,大法师等等),你再次拯救了艾泽拉斯的未来,我代表整个议会,感谢你!

英雄,通道打开了,用创世之柱开启艾格文的结界,要在军团之前抢到[萨格拉斯的]化身!

艾格文,我们会阻止基尔加丹,这次我们不会再输了。

伊利丹,你是对的,我们都被基尔加丹和燃烧军团击败过,但如果我们联合起来,艾泽拉斯就还有希望!

我们失败了!在燃烧军团的攻势下,我们撤出了萨格拉斯之墓,只有你能保卫阿格拉玛之盾了!

艾泽拉斯的英雄!你的职业大厅在破碎群岛的磨练和破碎海岸的战役中日益壮大,我们需要你们的力量,需要你们的勇气!是时候联合起来,保护艾泽拉斯不受燃烧军团的蹂躏!

绝对不会让燃烧军团在今天获胜,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同生共死,为了艾泽拉斯!

勇士,我们的法师在破碎虚空中定位到了法师瑞斯的坐标,我们所知不多,但似乎他找到了利用扭曲虚空力量增强死灵法术的方法。我们为你开启了一座传送门,但坚持不了多久,你一定要阻止瑞斯。我可不想在对付燃烧军团时还要对付一大堆骷髅。(注:实际上,魔兽的故事里除了通灵学院外,已经很少提到死灵法术了)

邪能……鱼人!?有没有什么燃烧军团腐化不了的种族?鱼人本来还是有点意思的,但是邪能鱼人就不行了

传送门正在关闭,我们可以封印这座门,结束这场入侵!

维伦,不要!

我同意,这是唯一的办法了!上吧,勇士,时间宝贵,我们要救下维伦,在传送门关闭前回来!

潮汐之石的力量引出了艾萨拉女王的邪恶仆从,其中还有幻领主达莎拉,正好,除掉他们!

击败了幻领主达莎拉后,我们可以深入这座墓穴,这里有一头远古多头蛇,深喉。在它将怒火释放到我们的世界前,除掉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