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s5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5总决赛小组赛C组前瞻 双雄谁能以小组出线

2015-10-09 09:37 · 稿源:电玩巴士

>>>点击进入S5总决赛专题<<<

在RYU在最后一轮中会不会再次掏出劫,而BKT能否获得一场胜利都是今天的看点之一。

积分情况

SKT:3-0 EDG:2-1 H2K:1-2 BKT:0-3

SKT以3-0占据C组头名

队伍表现

  SKT

在MSI上输给了EDG的情景,我想大魔王在S5上不想再次重现。他们夏季赛在韩国的表现可谓无懈可击,虽然没有达到全胜但是明显看的出他们各路的线上能力和英雄池都得到了提升。在小组上上单MARIN的光辉似乎掩盖住了大魔王,SKT再不是由大魔王CARRY才能赢得比赛,MARIN的个人能力已经不同于MSI上,他的防GANK上和英雄池都得到了提高,反观下路和大魔王FAKER经过夏季赛之后,他们在各自的路上变得稳当了起来,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浪。现在这支SKT厉害的地方就是他们的运营和策略都运行的很好,他们的个人能力也是顶级的,他们无论换线还是对线都不会吃亏,而当对手因为大魔王的威名去只针对中路的话,那么在团战中对手就会面对一个上路的大魔王MARIN,他们以全胜结束第一轮的比赛,接下来只需要稳当前进,就能够晋级下一轮。

  关键人物:FAKER

在第一轮表现平平的大魔王会心甘寂寞吗?在第二轮中我们期待FAKER给我们奉献精彩的操作把。

  预测出线:90%

  EDG

在IG和LGD两支LPL战队表现不佳的情况下,EDG仿佛成了中国赛区粉丝的最后一根稻草。MSI的冠军余威让世界对阵LPL战区还保持着警慎,在上单换了AJ之后的EDG在上路这一条决策上似乎出了稍小的失误。在小组赛上对阵SKT输掉比赛后,让粉丝们无比想念扣肉的上场。而AJ在对线个人能力上稍有优势,但在团战和抗压中稍微不如扣肉。但EDG仍然具有世界冠军的实力,无论个人能力和团战能力,无论前期的节奏还是后期的运营,EDG都能发挥的无懈可击。在对阵H2K和BKT上他们都是以碾压的方式来结束比赛,他们没有轻视任何一支比他们弱小的战队,在接下来只需要稳妥的赢得比赛他们就能够顺利的晋级八强。

  关键人物:厂长

无论前期的节奏上还是团战的配合,厂长是EDG的催化剂,只要厂长发挥的好EDG就很难输掉比赛。

  预测出线:85%

  H2K

如果说要评那支队伍的签是最倒霉,那么毫无疑问这支队伍是H2K。被分到了拥有两支S级队伍的组,出线的机会几乎没有。但是H2K还是给我们展示了一些不同的打法,他们在面对EDG和SKT的时候在前期给这两支战队制造了大量的麻烦。他们在前期的节奏掌控的不错,但是他们会在中期经常失误而把优势一波给送回去。他们的个人线上能力不是特别的强,除了他们的中单RYU。但是RYU无论是面对PAWN还是FAKER都显示心有余力不足。他们节奏都是由他们的辅助带领,当他们的辅助被限制在下路的时候,他们就会显示很迷茫,如果他们想要创造奇迹来晋级比赛,那么他们就要改良他们的节奏了。

  关键人物:RYU

面对大魔王和小胖,RYU能否完成单杀。

  预测出线:30%

  BKT

另外一支外卡队开张以后,BKT也希望拥有一场胜利。而他们尝试首放铁男尝到了痛苦以后我想他们要认真的考虑一下他们的BP怎么来操作。他们的对线风格就体现一个凶的性格,敢用刀妹来挑战大魔王和线上一直都是刚正面的。他们的团战没有任何运营,看到落单的就会随时上去开团,这样的对战方式对阵弱队或许还可以有机会,但是对到经验强的队伍则是一丝机会都没有,被分到了C组,也就意味着出线无望,但是希望他们能够学习一下HAI掌门的言语,不允许放弃,不允许讨厌比赛,不允许心态崩,尽力的去完成每一步。

  关键人物:G4

期待这名泰国中单,能够再次给我们一些惊喜吧。

  预测出线: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