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金山网游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软件依网游上市公司规则删号遭误解

2010-10-12 11:24 · 稿源:腾讯科技

《金山软件依网游上市公司规则删号遭误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版协议中,玩家“180天未登陆将删号”、“金山软件不承担任何责任”等规定引起争议...

腾讯游戏就争议条款第一时间向金山软件求证,金山一位不愿具名的高管表示,金山曾在筹备上市期间,因财务准则考虑,就已做出相关“180天未登陆将删号”等调整...

事实上,做出“180天未登陆将删号”等协议的国内上市网游公司并非金山一家,完美时空、网龙、九城等均有相关规定列入,并根据游戏收费方式、角色级别的不同,都会对沉默帐户(超过180天不登陆的游戏帐户)采取不同的处理方式...

而针对沉默帐户长时间未能产生“实际消耗”的现象,金山则做出“180天未登陆将删号”的调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药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 海尔智家上榜

    9月27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13家企业上榜。组委会指出,此次遴选出的港股优质上市公司在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将成为引领香港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风向标,这些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海尔智家、比亚迪等13家入选

    9 月 27 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论坛期间,“ 2023 凤凰之星港股最 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 13 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展示港股上市公司综合价值,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在评选过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决策类AI公司第四范式在港交所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55.60港元,股份代号为6682.HK。开盘价为63.1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3.49%。第四范式计划利用募集资金加强基础研究、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开发,扩展产品和进入新行业领域。

  • 金山办公:WPS AI 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

    在今日的2023年金山办公技术开放日上,金山办公宣布了智能办公助手WPSAI的最新进展。WPSAI已接入金山办公全线产品,用户可以体验全组件AI功能。金山办公还将将AI技术开放赋能给企业客户,帮助他们打造一站式协作办公平台。

  • AMD宣布收购AI软件初创公司Nod.ai 以增强开源AI能力

    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宣布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初创公司Nod.ai,以增强其开源AI能力。AMD表示,它已签署收购Nod.ai的最终协议。在宣布收购Nod.ai之前,AMD收购了专注于推理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psology。

  • AMD收购人工智能软件公司 Nod.ai

    AMD宣布签署协议收购开源人工智能软件公司Nod.ai,以扩展公司的开源AI软件能力。Nod.ai的加入将为AMD带来一个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开发了领先行业的软件技术,可加速部署针对AMDInstinct™数据中心加速器、Ryzen™AI处理器、EPYC™处理器、Versal™SoC和Radeon™GPU进行优化的AI解决方案。Nod.ai的SHARK软件基于编译器的自动化能力减少了对手动优化的需求,缩短了部署高性能AI模型在AMDCDNA™、XDNA™、RDNA™和“Zen”架构的数据中心、边缘和客户平台上运行所需的时间。

  • 决策类 AI 公司第四范式拟9月28日挂牌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宣布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计划,每股价格介于55.60港元至61.16港元。股票预计将于2023年9月28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进行买卖。2020-2022年以及2023年一季度,第四范式经调整亏损净额分别为3.90亿、5.59亿、5.04亿以及6513万。

  • 知名络游戏产品发行商月底赴港上市——中旭未来上市进入倒计时

    随着版号发行恢复常态化以及“电竞入亚”带来的催化作用,游戏行业整体进入活跃期,不仅新兴游戏层出不穷,游戏公司的资本动作也开始变多。例如近日中国移动游戏行业领 导者、知名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IPO招股将于 9 月 18 日上午 9 时开启、至 9 月 21 日中午 12 时结束,并计划于 9 月 28 日正式以“9890”为股票代码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