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Fury最新资讯  > 正文

《Fury》PVP挑战赛奖金增至2百万美元

2007-09-17 16:43 · 稿源:17173

《《Fury》PVP挑战赛奖金增至2百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Fury》的开发商澳大利亚Auran公司宣布《Fury》的公测活动--Fury挑战赛的奖金提高至2百万美元,此次公测活动的时间也将延长到4个周末,即从9月14日开始到10月7日...

《Fury》挑战赛将从9月14日开始,该活动获得了包括DELL、NVIDIA、Logitech、GameStop在内的诸多公司的赞助,奖品种类繁多,包括电脑、显卡、键盘游戏点卡甚至还有一年的饮料赠饮,奖金累计将达到200万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向名人支付数百万美元,复刻名人版聊天机器人

    Facebook的母公司Meta正支付数百万美元给名人,进打造名人版AI聊天机器人。据TheInformation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名人仅工作了短短六小时,就获得了高达500万美元的报酬,成为其中一个AI聊天机器人。Meta的名人AI仍处于有限的测试阶段,考虑到过去一年多来AI聊天机器人所引发的混乱局面,该公司很可能会非常谨慎推出AI虚拟人。

  • 以色列推出AI坦克“Barak”,价值数百万美元 提供360度战场视野

    文章概要:1.以色列推出“Barak”坦克,搭载人工智能,提供360度战场视野,被誉为战争新时代的开始。2.“Barak”坦克具备先进的观测和夜视能力,能够实时共享情报,提高作战效能。官员们还计划每年生产“数十辆”坦克,以进一步更新军队装备。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百利好环球:WTT球星挑战赛 万众瞩目燃情开赛!

    由百利好全力赞助的2023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10月2日(周一)于兰州奥体中心郁金香综合馆展正式开赛。此次挑战赛云集各国球星,国乒主力如马龙、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球员,亦在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收官后悉数集结,立刻转战兰州加入到WTT球星挑战赛的对决中。百利好全力赞助WTT球星挑战赛WTT球星挑战赛是WTT四大赛事之�

  • 百利好环球:接棒杭州亚运 国乒全力出战WTT挑战赛

    2023 年杭州亚运会于 9 月 26 日(周二)迎来乒乓球团体决赛项目,国乒包揽男子团体(王楚钦、樊振东、马龙)和女子团体(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金牌,成功卫冕冠 军宝座。百利好一直支持国乒,并全力赞助即将到来的 2023 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WTT首 次在中国举办明星挑战赛,作为东道主国乒将派出强大阵容参赛。请密切关注百利好,与我们

  • KYP.ai获得欧洲顶级科技风投支持,融资1870万美元

    欧洲生产力优化软件初创公司KYP.ai宣布成功完成了一轮近187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OTBVentures领投,42CAP和美国的投资公司TolaCapital跟投。KYP.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AdamBujak表示:“今天对于KYP.ai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Mindsprint仍然依赖于KYP.ai的技术作为其“使命关键的流程跟踪和改进工具”。

  • 从技术创新到应用实践,百度智能云发起大模型平台应用开发挑战赛!

    大模型已经成为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重大变革,热度之下更需去虚向实,让技术走进产业场景。在这样的背景下,百度智能云于近期发起了“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应用开发挑战赛”。期待有了开发者的力量,各行业将建立起围绕千帆大模型平台的产业共创体系,打造更多AI时代的爆款应用!

  • 2023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落幕,PICO赛道获奖作品精彩放送

    2023年9月22日,由高通主办的“2023Qualcomm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挑战赛”联合协办品牌之一,PICO除设立专注VR沉浸体验的“优质游戏专项奖”外增设了“MR及创新游戏专项奖”,并提供具备彩色VST能力的PICO4Pro一体机和体感追踪器作为开发设备,以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虚实融合的MR生态的建设之中,并探索开发全身动捕内容。除发布激励措施、举办创意赛事外,PICO也和XR行业媒体、机构开展社区活动,促进XR开发经验交流和优势实践共享。

  • 用ChatGPT生成的加密货币首日交易额达1200万美元

    一位以太坊开发者CroissantEth成功地将OpenAI开发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创造了AstroPepeX,一个ERC-20加密代币,该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可以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有人认为,这一案例展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分散式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和谐互动,预计该代币将具有巨大的市值。AstroPepeX代币的成功首次交易�

  • 13 个字母价值 4 万美元21 岁大学生用 AI 破译千年古卷!

    一位21岁的计算机科学学生,因为一个历史性成就获得了4万美元奖金。提问:什么历史性成就?答:成功破译了2000年前被掩埋、已碳化且无法打开的赫库兰尼姆古卷中的一个单词。“我们的专家团队正在努力进一步调查,很快会有这方面的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