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关键词  > .fun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降价才能have fun!誉名网.fun域名只需29元!

2017-04-20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fun域名具有“乐趣、娱乐”之意,微软、亚马逊、苹果、等名企已抢先保护品牌域名....fun域名具有“娱乐、乐趣、开心”等含义...现在.fun域名举行开放后的第一个活动!降价才能havefun!4月21日-6月30日誉名网.fun域名首年只需29元/个!谁能比我低?!还等什么,赶紧来注册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蕾特恩双节价到,Fun肆超给利!

    据据官方媒体报道,蕾特恩作为祛痘领域的知名连锁机构,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8 日举行一场双节至 FUN肆美肤狂欢活动,为广大痘肌困扰的顾客带来了一场震撼的美肤盛宴,让年轻用户尽情感受祛痘护肤的奇妙之旅。活动玩法:参与者关注公众号入口只需将活动海报转发到朋友圈并集赞 12 个,即可根据自己的痘肌程度获得不同的护理步骤,包括:(1)轻微痘肌: 即送净油T�

  • 吃惊吗?2399元就能买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为K70让路!Redmi K60大降价:16 512G到手2299元

    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RedmiK60的旗舰价格也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下降到了历史新低。RedmiK6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值得期待。

  • 迎接K70 Redmi K60降价:16 512G到手2299元 性价比暴增

    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登场,随着K70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K60旗舰价格也降至历史新低。京东百亿补贴频道显示,RedmiK6016GB512GB幽芒配色到手价是2299元,是同档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旗舰手机。RedmiK60后置64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内置小米影像大脑,电池是55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30W无线充。

  • 为小米14让路 小米13 Pro降价:12 256G到手4899元

    据爆料,小米14系列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目前该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包含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随着小米14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上一代旗舰价格有了明显下调。核心配置上,小米13Pro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配备4820毫安时电池,内置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

  • 华为绝版徕卡旗舰 P50 Pro降价256GB版到手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是3299元。这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影像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全面屏,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60mAh,后置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友发现6年前1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华为发布首款Wi-Fi 7路由器BE3 Pro:极速3600Mbps!2.5G只需499元

    9月25日的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旗下首款Wi-Fi7单路由器产品,型号为BE3Pro”,最高速率达3600Mbps,其中2.4GHz、5GHz频段分别为688Mbps、2882Mbps。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华为是Wi-Fi7标准的主要贡献者之一,总共提交了560多个Wi-Fi7相关新提案,占总量的24%。华为BE3Pro路由器即将上市,其中千兆网口标准版399元、2.5G网口高配版499元。

  • 4080要大降价节奏!消息称英伟达将推RTX 4080 Ti:9499元买吗?

    如果英伟达真的打算推出RTX4080Ti,那么RTX4080就必要要往下调价,那么其余产品势必也会跟随。英伟达之前虽然取消了RTX408012GB,但是看到RTX4080不怎么受欢迎的情况后,就势必会想到推出后者的加强版,所以整活还得看老黄嘛....有消息人士表示,英伟达可能会在2024年初的时候推出RTX4080Ti,其可以看作是RTX4080的升级版。从之前RTX4090翻车的案例看,这次RTX4080Ti应该也是启用新的接口了。

  • 降价660元!华为nova 9官方翻新版限时优惠:1539元 还送超级快充

    今日,华为nova9官方翻新版限时秒杀,8GB256GB版本降价660元,到手仅需1539元,并且赠送华为66W超级快充。需要提醒的是,华为nova9官方翻新版的9号色、亮黑色、普罗旺斯三款配色参与此次秒杀,绮境森林配色不参加。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骁龙778G4G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支持华为XDFusion图像引擎,可进行4K视频拍摄,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